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型的身心靈博覽會擺攤,經驗不夠!我覺的在定位上不夠精準,有很多攤為是去建立知名度
。販售商品到不是重點,我似乎把重心放在販賣商品上,這樣對一個難得的形象建立,其實應該藉此多多的的介紹。不過我還是準備了一些DM打了一點廣告,發發我的名片跟傳單,跟現場的朋友分享一些我個人擅長的靈氣/靈學服務專業。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兩位坐在我的攤位聊天下的新朋友,這兩位朋友都是莫名其妙來的!一位是幫老婆拿東西來的,根本不知道這個博覽會作什麼,另一位則是當天看到訊息,也不知為什麼就臨時跑來了,都跟他們交換一些想法以及靈氣或靈學上的問題,我想我或許就是為了帶這些不知門在哪兒的朋友而來的吧~特別感動的是我的個案朋友來會場,看了我的攤位之後特別跑出去選了幾朵花送過來,裝飾我的小攤位之後,果然是生意盎然!那飛燕草的紫藍色,真令人感動~謝謝你H

這次的收穫其實都是來自於無形,累積我現場溝通社交的實力與人氣。我當天帶了一對小麋鹿角,因為定位在賣Wicca商品,所以可能比較有親和力,但是面對我的專業,很多朋友則是不大相信的問我--這些服務都是你作的嗎?有的開始改口稱呼我老師!有鑑於此,我想我還是不要太可愛比較好~~

謝謝當天與我結緣的新朋友,還有來看我的舊朋友們~這真是一次豐碩富裕的旅程。



↑↑↑我的攤位一覽圖~左邊的H送的花。




↑↑↑我在桌上架了一個小Altar,順便展示我的Wicca Wand。





↑↑↑販賣商品近圖




↑↑↑麋鹿角....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