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一朵花的一片花瓣一樣,在每個配方裡的每樣成分
如同煉金術提煉的過程那樣一一交融,
最後形成一股協調的整體力量,
如光一般明亮清晰,賜福予我們。 By Flower Essence Services



停了許久的北美花精產品,終於在最近重新燃起我想要引進的想法!由於北美花精的單方有一百多種,雖然涵蓋各種不同的情緒面問題,但是對於初學者來說,卻是很大的包袱~畢竟不容易學習!所以,我都把主力商品放在複方花精以及花精按摩油部分,從複方入門並且應用使用,我想對進入花精的門檻會低一些。

在北美花精長年的研究之下,近期推出了盛開系列複方花精  (Flourish),這個花精最特別的是以-噴瓶為主,並且推出一款寵物專用的花精,對於家有寵物的朋友們,是一個福音啊!雖然花精應用在寵物上,有一定的療癒,但這應該是減少很多飼主在選擇上的煩惱,複方的便利跟準確性相對的來說就提高許多。若對於使用花精上的衛生性方便以及分享性而言,噴瓶的作法確實讓花精更加親切可人!這一系列的花精,不但適合入門者的期待,共有12種涵蓋多數會遇到的負面情緒問題,作了一系列的花精。對於花精愛好者而言,除了加強與本身的情緒連結,同時在使用上得切合性及敏覺性之中,也加讓這些花精的偕同作用,得到更完美的發揮,值得讓人期許!


盛開系列花精共有13種:如幫助我們激發動能的-動能花精,對寵物在過渡時期需要提供鎮定與撫慰的-動物急救花精。讓生命當中的靈性之光消弭沮喪憂鬱的-靈性之光花精。克服恐懼焦慮或驚慌的-再見恐懼花精。。。等等,從一般性的應用到個別適合的動物,小孩,女性,大地之母的不同訴求,每一瓶的意義都精彩可期!我將這一系列花精在3月16日首度介紹給大家,並在靈性食糧博覽會攤位上有優惠組合更我希望這些盛開的花精,能打開每個人心中的那一朵心蓮~



就如同一朵花的一片花瓣一樣,

在每個配方裡的每樣成分如同煉金術提煉的過程那樣一一交融,

最後形成一股協調的整體力量,

如光一般明亮清晰,

賜福予我們。

 by Flower Essence Services

特別感謝背後的一些好友幫忙,沒有你們我很難如此順利的推出~
Thanks for R & M & S們的情意相挺  , 認識你們真是我最大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