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度小月時期也結束啦,準備多寫些文章跟大家分享了~

_

嗨!我的好朋友們~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文章了!這段時間的我忙碌與沉潛各佔一半的時間!我的個案服務,因為幾位朋友的推薦而熱絡,所以經常往返台北台中兩地.雖然忙碌,心中卻是歡喜的!有時候我會帶著孩子一起北上,做完服務之後,帶著他在台北遊玩,這大概也是彌補假日反而忙碌的我,有個機會能夠兼顧服務與陪伴.Ak之後的忙碌人生,這真是最佳寫照~

發現有很多的想法跟動機,卻偶爾被自己的步伐暫時拖住,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卻發現自己的這一大塊卻遲遲未動工.把這樣的焦點從遠拉回自己,我想該做的事還是先動手寫吧~最近有很多的想法想要跟大家分享,總是覺得自己的專業Blog不宜牽扯過多的非專業性文章!但是當我開始在乎過多人的看法時,也許失去了書寫所為我帶來的一些樂趣,我想我還是會寫一些基調比較軟性的文章,但卻非個人情緒發洩的風花雪月,是一些在服務的路上所收到的點點滴滴得感動,那可能比較有趣而且發人省思!

對於某些人來說,要用書寫的方式呈現出自己的另ㄧ面,對我而還不算困難,然而有些人卻覺得彷彿是把自己攤在陽光下被檢視,其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角落是用來收留自己的,那一部分大概沒有人能穿越吧!因此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分享,希望也能帶給你們一位Light Worker眼中的世界~

有這樣的一個開始,我想會有很多的故事慢慢的發生喔!!我的度小月時期也結束啦,準備多寫些文章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