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無所畏懼時,你就是自由的。


今天我在天使卡當中抽到的Michael的神諭是:You are safe!
當中解釋的一段話我很喜歡,也藉著這幾句話跟大家分享!在你內在出現不同形式的恐懼,焦慮時請記住:
當你無所畏懼時,你就是自由的。
我們常常因為恐懼而裹足不前,而恐懼正是一種較低的能量,所以總是會消耗自己很多的正面能量,但是一旦拿掉恐懼之後,也才能讓自己專注於更多的愛與光,這些頻率較高的正面能量,也會影響我們保持在正面積極得一面。

其實說到安全這件事,對一位靈療者跟治療者來說,如何能夠保持自己是在安全狀態呢?我想大天使Michael還有一個厲害的工作,就是幫助我們將身上的外來能量,負面情緒負面能量,轉成其他形式的能量,因此我在做個案時遇到比較頑強的問題時,會在心中默唸大天使長Michael,請求治療時祂的愛與力量與我同在!但是我並不是一天到晚拜託祂的,比方自己做淨化時,還是摸摸鼻子自己來。Michael的陽性能量,跟手持光之劍的形象,總會讓我感到自己是被保護安全的。所以,當我處於恐懼時,我會在心中默唸Michael,請藉著祂的光和力量讓我有更多的勇氣。

自從去年開始,一連串的啟動,光能提升等等,的確是幫助自己在作個案時,對個案的敏銳度以及做個案時能力的提升,以前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清理個案,現在則是速度變快也比較有效率。不過因為做的個案多了,自我要求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淨化了!因為我們很容易因為一點點的不適,而敏感的渾身不對勁,對照過去一點反應都沒有的狀況,光能提升之後很容易變成一棵聖誕樹--出門之後回來,渾身都是刺麻的負面能量。

不過當你把淨化工作每天都規律了,其實淨化的時間通常會很短的。因為淨化只要做的好,做的確實,那麼即使真的生病或是沾染到負面能量或個人負面的情緒意識,都能夠很快的清除,久而久之,一旦身上一有反應,當下就知道要趕快處理了!好處是幫個案治療時,你是乾淨的,不會因為治療而影響到你的個案,做完個案之後的淨化,也能確保自己不會累積很多負面的或是難以清除的沾附問題。也因此,在以前沒有做好常規淨化工作時,只要發現不舒服時,身上的大團小團能量團,總讓自己清的老半天的,現在則是很快搞定。

學習靈氣到現在,總是不斷提醒自己,即使你學會了靈療,但是不保證你在沒有淨化,沒有自療的情況下,你就會保持不沾鍋的狀態,即使你覺得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態,並不代表身上就是乾淨平衡的,淨化的工作其實要注意的有2個層面,除了自己,還有環境。自己淨化乾淨之後,跟你息息相關的居住環境當然也需要淨化。只要把握住這2種基本的原則,You are safe!!找個時間整理一下我個人的淨化方式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