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助人者,最開心的是你的個案一次比一次進步!!
這就是助人者樂此不疲原因的吧?!


最近的一個個案讓我感到很開心~因為我在一星期排了2次療程。經過第4次的治療約第2個星期的今天,個案的情形進步很多,原本情緒跟身體面的問題,透過這幾次的靈氣治療,已經維持在不錯的狀態,個案也給予我肯定的回饋,我因為如此而雀躍不已~

年底大課的學費也有著落了,我真的很開心...或許因為跟昨天沒有感覺的心情比較,我才能知道有感覺其實很簡單,只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感受,去幫助別人,過程或許不是那麼快速跟明顯,然而當你慢慢得看到個案的改變,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最近的22-DNA個案作了不少,也激發了幾位朋友對靈學靈療的興趣,這是自己蠻意外的!我想作服務除了助人之外,也能在無形當中幫助一些對靈療,靈學陌生的,或是有興趣卻不大清楚資源的正確性的朋友們,有了一些初步的認識跟信任。我想這的確是展翅的時刻了~我真的很樂意跟大家分享關於我在愛,靈性,我的服務中所有的挑戰跟學習歷程,將我的經驗學習感受透過諮商,服務方式去啟發更多人~

感謝一直守護著我的大天使Haniel以及指導我的大天使Raphael。讓我時時刻刻在愛與光中得到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