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七月份的滿月儀式。


照片老早就拍好了,除了拍照紀念,以希望每一次的過程我都能留下記錄。
原本不常買花的我,因為儀式的需要,開始去附近的批發花市買漂亮的花!
(7月) 乾草之月亦稱: 麥芽酒月亮
我這次準備了百合花,還有好吃的葡萄跟水梨,一起豐富我的聖壇。
另外我把剛剛訂購的草本植物,要做魔法浴鹽的材料,
補上來灌注新的能量,讓這些魔法製品充滿能量。

這次的儀式,我也是感動的哭了!都是因為這些純粹的能量,充滿愛的能量包圍著你,
相信心中會有滿滿的感動~~



每每做完儀式,接下來及取月之女神的能量,對我來說這樣的過程,不是希望增加神通,不是希望增強能量魔力,只是單純的藉由固定的儀式,提醒著自己為這個世界作了什麼?貢獻什麼?同時藉著這樣的機會,一次一次的心懷感恩!因為這正是真正的愛,萬事萬物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