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的瞭解到自己所渴望的,並且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當中。


我學通靈。
乍看或乍聽之下很多人會吃驚,害怕的問我:你不就都知道我的秘密了?然後就很擔心我會看穿他們什麼?這是一般人對通靈的粗淺認識,對我來說通靈的意義不在於此。我覺的通靈會逐漸內化成我個人的一種能力技巧,實質意義大於去當一位靈媒。我的自我期許:通靈≠靈媒,我這邊提到的靈媒指的是現在的道廟,
宮廟,讓人請示問事的那種師姑師姐。因為以前我也曾經有這樣的迷思,學了通靈之後就會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知道一些不該知道的,也許台灣的宗教派別,提到開天眼就能有這樣的能力,但是我必須澄清,我所學習到的,認知的通靈不是這樣!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很好的學習路徑,一步一步的按規矩來。這幫助我少了很多走錯路的擔心更別提一些人對--走火入魔的疑慮,因為我有正確的方式跟安全的保護,只要按著既定的方法步驟,我在通靈時是很放心的。在說到看不看的見,多數人都認為看的到才算靈通,但是很多人天生就不擅長看的到,也許是透過心通的,嗅覺的,靈耳的方式,重點是要知道自己擅長的是哪一種,才不會明明是老花眼,怎麼學也看不清楚啊!我學習到的方式,只是去發現你的長處,訓練你的擅長處,而非通靈就要看到有靈視力才算成功。

通靈其實有其危險性,這危險性在於有沒有mastering自己,而這是最難的地方
,技巧可以學習,但心性沒辦法!所以滿天神佛怎麼來的??如何知道呼來換去來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辨別??我所學習並被教導的通靈技術,是跟高階的靈屬,大天使長們作連結,要跟祂們連結上,自己的能量質感要維持一定的程度,可想而知如果沒有做好能量功課的提升,淨化的確實,其實是很難跟祂們連結的。

沒有在安全的地方不會作,沒有按照步驟來也不作,只有在安全的狀況,我才會進行。我不會問祂們何時賺大錢了,因為祂們對這些現實界的事務不懂,我的方向定位在自我成長上,所召喚來的靈屬有多是這類的特質,祂們給的都是幫助你內在或靈性方面的成長問題,或是困惑,但是當我召喚祂們,我必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頻率,雖然祂們在我看來是一團亮亮的光。

每個人都有一位指導靈(守護靈)天使們,一直默默的陪在你的身邊,就算你完全感覺不到祂,祂依然在旁編默默的守護著你,陪伴著你。這幾天在練習的過程中,有時就算不丟問題給靈屬們,只是被亮澄澄的能量包覆著,心中都有滿滿得感動跟愛,今年我在年底還是重修了這堂課,期待這次會有更多的收穫跟感動。

天使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