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然持續走在光的道路上,繼續我未完的功課。



算一算自己插班Sophia老師的課也3個月了,大概也該申請畢業考了。在這邊學習到的課程內容又多又嚇人,如果不是之前在語謙老師那邊有一些基礎,我真的會嚇出一身冷汗:)!!不過,在慢慢的淨化期轉變當中,總算慢慢的順手,同時一直持續進步當中!

最近似乎在自己的淨化功課上,因為開始注意淨化問題,所以在身心都呈現比較平穩的狀態。自從開始DNA的活化手術,以不大像以往情緒起伏起起落落的。但是卻必須很慚愧的承認,如果一不小心往下掉,這往下掉的速度是很可觀的。在上個月底的那次情緒失控,我發現當你讓黑暗有機可乘時,那麼付出的代價也非常的慘痛。這時候好不容易爬起來時,更要時時提醒自己更小心。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當你身陷低潮之時,卻連拉自己的力氣都沒有,我覺的缺乏動機才是最恐怖的事,記得之前聽過學姐分享過,很多時候都是一種癮,因此你只會讓自己陷在其中,卻不想起身走出泥沼,在那當下得我似乎也無力擺脫,這真是近期以來最大的一次低潮危機。

除此之外,自己的手感也在進步當中慢慢的產生自信。因為自己知道這些感受都是正確的,而不會因為沒自信而產生相當程度的疑問,還有就是直覺也越來越敏銳了,因此在治療過程越來越順手,關於一些比較棘手的問題,也越來越能夠當下使用不同的方式作處理,這是心態上的調整,不像以往只要有一點點過程的不順利,就會開始懷疑自己否認自己。自己對一些神秘學其實一直有很大的興趣,而接觸靈療也讓自己的興趣推至靈學部分。因此對於一系列RMMS的神秘學線上課程,我不必K英文卻能得到正確的相關知識,而不是東拼西湊,我真是很開心!因為終於能夠有系統的去學習,我原本因為-神秘而不敢隨便接觸的神秘學,這說起來是既矛盾又好笑。我修了有趣的煉金術基本課程,在課程當中發現自己的元素之後也覺得意外,我是水元素跟風元素的組合,而最早開始玩精油到後來的花精,正好一個是風元素一個是水元素,難怪自己身陷其中呢~

因為手上的精油還不少,找了些魔法油配方先調一些,自己再以身試油,除了味道真的很不錯外,也感受到一些些的改變,發現調油跟調花精的過程有點類似,都是比較不那麼死板的進行,這蠻適合變動的雙魚座本性。不同的講意資料內容很多,看是看完了,但是絕對需要實作的過程,幫助自己更上手。基礎形而上學也是超乎自己想像,我一直覺得哲學的東西有點無趣,不過瞭解一些簡單的哲學思想,的確是幫助我在學習靈療(學)當中,對一些宇宙法則,精神,靈魂跟個體,存在等等有一些粗淺的認知,不過不大好讀,需要花時間消化。

寫下一些最近的學習雜記,為下一階段再做準備。年底一系列的課程,相信自己一定會有更多難以言喻的收獲跟歷練,或是新的啟動新的認知觀念,我就是這樣持續走在光的道路上,繼續完成我未完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