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shmi_Puja.gif 

快速金錢油真的是一個充滿想像跟希望的快樂魔法油!!




我的元素是水跟風元素!在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元素之前我事先精油芳香療法進而接觸到花精。學了煉金術之後才發現,原來芳香療法跟花精分別屬於風元素跟水元素。根據大學姐的建議,可以先從自己屬性的元素開始去練習,可能會讓自己比較容易上手,雖然我對火元素魔法也挺有興趣的,但看看手邊有一大箱的精油,還是決定從風元素開始練起。

還沒上Wicca的啟動課程之前,我先依照煉金術講義裡面的方式,自己作了一瓶淨化用的魔法油,不過雖然沒使用魔法棒畫五芒星,我自己覺得這第一次使用魔法油的經驗就非常的不錯,所以我就開始加在水裡泡澡(此款魔法油可以泡澡使用),每天都讓圈圈泡澡。因為他總是笑嘻嘻的,希望能幫他淨化一些負面的思考模式或情緒,我自己是沒有天天用,但也會使用個幾次。後來年底的課程,為了怕自己能量不足,於是也幫自己調了一瓶能量魔法油,還好上課的過程一直有被充到電,所以能量油用的不多。

不過最近,我開始對水魔法的浴鹽很有興趣!我先開始使用海鹽加上魔法油泡澡,說真的感覺比單單加魔法油來的舒服,後來我開始找齊了食用色素(色療法)+ 海鹽(水魔法)+魔法油(風魔法)調成一瓶紫色(淨化保護 )跟一瓶淡藍色(和平寧靜)的魔法浴鹽,很認真的畫上不同用法的五芒星,感覺能量增強許多呢!!味道好香喔~

我的魔法油配方有一款是-快速金錢油,看看配方上的精油我手邊都有,最近大家想錢想得很凶....所以幫自己調了一罐隨身使用,魔法油有時後可以用塗油的方式使用,於使我把鈔票跟錢幣和雙手都塗油。說也奇怪過了1.2天我收到2筆訂單,而我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訂單了..回娘家把這件事跟妹妹說,妹妹爸爸媽媽都把他們的鈔票拿出來塗油,大家都在一股充滿希望的氣氛當中把鈔票準備拿去買東西,我想這個快速金錢油真的是一個充滿想像跟希望的快樂魔法油!!

目前提供的魔法油如下,每瓶的價格是300元
 凡有*記號,推薦商品!

1.聖壇油-會架Altar的都需要,能量超強~
2.十二星座之個人用油-(巨蟹,射手,金牛,處女暫不提供)
3.力量油-筋疲力盡充電時使用
4.快速金錢油-擦在手上或鈔票上,花錢之後會回收
5.治療油-幫助加速治療
6.勇氣油-增加個人勇氣,特別是在演說或神經緊張的狀況下
7.柑橘淨化油-可塗在白色蠟燭上點燃,用火元素淨化家裡
8.星際旅行油-幫助出體(就是練出體要用的)
9.啟發開悟油-增加靈性覺醒
10.愛之油-吸引愛喔
11.月亮油-滿月時塗抹,可幫助調和與月亮的振動,促進睡眠,加速治療
12.太陽油-可帶來治療,生命力,力量促進太陽影響
13.淨化油-可加在洗澡水當中,驅逐負面否定性

其他沒列出的,若我有配方且有精油還是會接受訂做。請來信或留言洽詢,謝謝大家!

注意:教學網同學請事先告知身份,另有優惠!

另外提醒大家
魔法油是心誠則靈
若能夠加上儀式的方式一起使用
會更容易實現

既使如此Nana也不保證百分百的會達到預期中特定的魔法效力(不掛保證.....)
所以請自己考慮清楚再行訂購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