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I am here
GOD I am here
GOD I am here


神啊!
我在這裡,你聽到了嗎?
我請你賜予我更多的勇氣面對無常人生,
我才能夠堅強的走在人生的路徑上。

神啊!
我在這裡,你聽到了嗎?
我請你賜給我更高的智慧,
我才能夠冷靜處理所有複雜的問題。

神啊!
我在這裡,你聽到了嗎?
我請你給我更多的愛與力量,
這樣我才能夠帶著無比的勇氣,
沈著的智慧,
已經滿溢且足夠分享的愛,
並且有力量的大步往前。

神啊~
我是這樣的懇求你,
仔細聆聽,你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