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Mar
我以自身的創造力、直覺去作服務
擁有火樣的信心創造更豐盈的人生
並將這些富裕與更多人分享
就這樣  by 2006/12/07

我一直都沒變!!看了之前的選擇路徑所寫下來的服務使命,絕非是熱血沸騰感動之下寫下來的話!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清清楚楚的知道這是我-自由意志之下的選擇!現在看來不但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反而充滿了更多的愛與正面思考。

距離2006年至今大約2年的時間,將時間拉回現在!我開始因為學習的廣度而多了些不同的想法。我會思考也許因為處在一種高處的階段,有時候要虛心繼續學習有一些困難!因為我們在意被發現即使稱為師字輩的人,怎麼還會需要學習一些新知呢?或者總是活在自己的一方井裡,看多了接觸久了之後,看來看去這就是這一塊的天地,大概也覺得已經足夠了~有時常常在想,以後的我不知道是否也會因此而自滿升起慢心,認為自己已經夠了呢?清楚看到這點才瞭解知而後不足的道理吧?!

學習似乎是永無止境的~永遠不會有盡頭的一天呢!

※我以自身的創造力、直覺去作服務
這邊提到的:用自身的創造力去作服務,發展出來的直覺是不斷地累積經驗之後所產生出來的,或許應該說是一次一次的解決問題產生的磨練之後,能不假思索立即反應出來的覺知力--才叫直覺!我用這種心態慎重認真的去服務我的個案們~(經驗的累積絕對是必要的)

※擁有火樣的信心創造更豐盈的人生
這火樣的信心應該是指越燒越旺的熱情+燃燒的信心(意念)!因為有火的加持動力,當然是會是創造出豐盈的人生

※並將這些富裕與更多人分享
與其說我是在服務他人,不如說是這些朋友豐富我的人生經驗,所以我是在付出我的能量,然後在得到他們的能量回饋,就創造出一個豐盛的能量迴流,這越來越的多的富裕就這種方式的迴旋著~~

我在今年還是用這樣的心態去告諸天地~不管用何種的形式教學或是作個案,本質就是一種服務的行為~當然我還是會持續的學習並累積自己的能量,並相信不同的經驗與驗證,的確會有幫助我成長!讓教學回歸到單純的教學,我不希望自己只剩下五斗米的考量,既使只有一位學生我還是會努力將我學到的一切傳遞出去~不卑不吭這是我這個階段要努力的課題!!

2009年已經過一個月了~我很慎重的告訴自己要加油~我們一起前進吧!!

後記:再次慎重感謝沙拉小姐的建言~你看到的總是深入的點與面相,提醒著自己要正面思考~永遠以我最希望想要的方式表現自己,而不是因為外在的眼光。我也相信我們會越來越有默契的~即使有時候我還是不懂的你在說什麼?但還是會在一旁守護著你陪你挖地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