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我心中感受到滿滿的愛,
因為我知道我是被眷顧的。
感謝我心中的神,
謝謝你如此的眷顧我。


記不清楚是在上哪一次的課程,Sophia心有所感的說:我們都是被眷顧,不然我們不會走在光的路上。那時候聽到這樣的話,心中並沒有特別的感受!而在這幾天,心中不斷的回想起這句話,這時候我知道:我是被眷顧的。。。。

如果不是如此,我不可能學習到這些技巧幫助自己,
如果不是如此,我也無法幫助其他的人事物,
如果不是如此,我也遇不到幾位好的老師指點,
如果不是如此,我不知道原來我能夠如此接近真正的自我,
如果不是如此,我也不知該如何善用我的天賦,
如果不是如此,我無法認識那麼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如果不是如此,我無法體認最間單的幸福。

這樣看著自己,想起L夫人說每天只要作3次冥想,即使只有10-15分鐘的時間,都要記得去禮讚你生命中的任何事物,那怕只是路邊的一朵小花。我在17號星期二當天,感受到心輪被共振時,產生的一切愛和感動及祝福。我架了一個水晶陣,把心中想的到的老師,親人,朋友們發送祝福跟愛。我心中不停的冒出--
我是被眷顧,那種感受很真實,同時我也試著開放自己,去主動接觸其他的朋友。

這樣的我心中感受到滿滿的愛,
因為我知道我是被眷顧的。
感謝我心中的神,
謝謝你如此的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