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在這宇宙中尋求進展的靈魂
我也許走過你也走過的路
學習的路途上
我願意與你一起分享~ By Crystal

---

先歡迎Crystal老師加入我們~~(灑花...灑花....)

Crystal老師將在10月份開始在心田靈氣帶我們進入光的課程。相信更多的光將引領我們向上揚昇~

Nana非常推薦這樣的課程!!很多朋友對於冥想或靜坐的方法有些挫折,因此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入門。我們除了循序漸進的提升個人的頻率,同時在這個小團體中一起前進,互相支持。以下是Crystal老師的自我介紹,希望能加深大家的印象喔!!

==============================

我是誰呢?
 
Crystal 這個名字並不是因為我精通各種水晶,哈哈
是在光的課程的傳遞者Toni,第一次為我做靈魂解讀的時候
上師傳遞了白水晶之光
因為要提醒自己記得當時上師給我的教導與安慰
那時在設電子信箱的時候,就打上了 white.crystal
那閃耀的光芒,晶瑩剔透而有力量
我其實是像一個守護者那樣的心情
在看Crystal這個名字
 
我是感性重於理性的人,許多時候是依感覺行事
我總是感恩也認為自己活在幸福與平安中
 
我的靈魂在做心靈解讀的時候說
我是一個永遠都不會感覺學習夠了的人
永遠有一堆有趣的東西等待我去學習與探索
 
我在<光的課程>中靜坐有五年的時間了
目前行星九課程結業,預定十月中進入天使課程
 
我學習直覺塔羅牌、澳洲花精、天使療法
這些有趣的玩意兒
為我的旅途增添許多色彩
 
我的前半生經常在疑惑自己這個人活著的目的
這幾年,我得到的答案是去分享愛~
 
 
我們都是在這宇宙中尋求進展的靈魂
我也許走過你也走過的路
學習的路途上
我願意與你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