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 pop1.jpg  

說 明 會:09  月  30 日,週  三  晚上7:00

歡迎參加,現場感受光的魅力!!

---

這次特別邀請Crystal老師來帶領光的課程。我跟Crystal老師都有著相同的想法與理念,為了在中部地區推廣光的課程努力,因此我們也在學費上作一些調整。期盼有興趣的朋友們都有機會進入光的課程當中接受光與上師的教導。我接觸了許多修習光的課程的朋友們,我發現他們總是帶著許多的不批判,以及正面的人格特質。在這個看到不一定等於真相的世界裡,我們都需要有更多的愛,幫助自己找到內在神性的美麗。我期許你們與我一起加入光的世界!! Nana :>

12light.jpg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次介紹:
 
『光的課程』為那些想要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與人生責任有更深覺醒的人們,提供一條快捷的心靈進展的學習過程。
它是以靈魂體的光所引導的靜心冥想系列課程。其中包含許多上師的訊息,這些訊息幫助人類了解、提昇與轉化自己。其課程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每週一次的團體共修,經由靜坐與分享支持,讓自己在光的環繞中,使自己的靈魂覺醒,並能有意識的發揮心靈的進展,成為一個與自性本體合一的共同創造者。
   

愛瑟瑞爾上師曾說:「這一途徑是樂觀的、充滿希望的、蛻變的、改革的,是對舊有的錯誤與腐朽模式的清理。在這一途徑中,你將通過對另一層面的了解而創造出一個更新的自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與我們在光中一起成長。
在平安中!
 

上課時間:每週三 晚上7:00 ~ 9:00
帶 領 人:Crystal  老師        
費    用:第一級次4000元
(共10堂課含課本教材)
上課地點:心田.靈氣

小班教學,額滿為止!!初階班線上報名

歡迎參加說 明 會:09 月 30 日(週 三) 

晚上7:00整開始。

(免費入場,逾時將無法進入會場喔!!)


 Crystal老師的話:

對我而言,<光的課程>是什麼呢?
 
我在五年前開始加入<光的課程>的靜坐
當時從一個全心投入宗教活動的生活中抽離出來
不再依附著宗教,我頓時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去
 
我在心中搜尋祈求我契合的法門出現
然後,<光的課程>就出現了~
 
 
在第一階的課本後面,有這樣一段話
 「 在這新紀元的時代中,不須刻意的進入廟宇中、修道院裡、
   或進入教導祕法的場所,窮其一生,閉關在其中。
   生活在這時代的人們,必須學習把宇宙真理用於每日生活中,
   人不一定要經由祕法學習才能悟得真理
   因為寶瓶座的新紀元是一個覺醒與明瞭的時代,每一個人都在快速的進展中,
   再也沒有任何東西需要秘密地被隱藏。」
 
 
你仍然可以保有你的宗教信仰,<光的課程>尊崇宇宙法則與所有悟道的聖者。
 
也許你曾聽說過古埃及的女祭司用光治癒生病的人
或者是外星人用光束畫出地上的麥田圈
 
光 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學習運用的工具
 
靜坐 <光的課程>  的我們並不是學到很炫的技巧,並且從此不再有煩惱~
隨著每一週一個光色的靜坐,它不是一個剎那就能進入明心見性的旅途,
它是一步步逐漸實踐的過程。
在期間,你也可能會感受到心靈沉重的負荷。
但是,當你每突破一重障礙,並堅強的站起來時,
就會在自己的意識的每一個層面看到內在的光明。
 
靈魂因為在生命的旅程中,面對挑戰、歷經掙扎、磨練而獲得了成長。
在<光的課程>中的靜坐共修團體裡,你不會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們一起討論這一週靜坐的心得、生活中想不透的事、
有趣的夢境、新發現的好書,甚至是遭遇的困境~
只有支持、沒有分別,會有辛苦也會有很深的喜悅,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走在靈魂進展的旅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