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淨化功課分為兩種,常規性以及隨機性。常規性質的都是每天的或是有狀況就會使用,會固定時間比方每日,或是每週持續性的做,隨機則是想用就用,通常會搭配既有的淨化工作另外加強,或只是單獨使用。



常規性:
1.靈氣淨化。
這一部份有時後是待一天結束睡前淨化,有時後則是外出之後回來,不舒服或是到人多擁擠的地方回來之後立即淨化。方式是使用靈氣遠距方式清理自己的aura場,然後針對特定部位清理,做一些基本手位,有時後則是淨化加自療一起做。

2.脈輪淨化。
由於脈輪是學習或從事能量工作的人,都會注意及判讀的地方,如果脈輪能量正常,多數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但是脈輪只是一個能量交會的閘口,並無法用肉眼去看到,摸到(當然有訓練還是摸的到看的到),所以我會利用冥想靜坐的方式,用意念引光去清洗脈輪,通常有空就清理,一般而言建議一星期最少要一次。這個工作我發現很重要!!如果做的確實,其實會幫助自己在後續的冥想功課當中,更容易達到一定的腦波狀態。這時候冥想不用費太多力氣~情緒和能量也較能保持水平。

3.煙燻法。我在煉金術講義當中,學習到很多用--風魔法煙燻的方式作淨化。這個方法可以很快速的淨化Aura場的負能量。不同的草本植物特性,可以互相搭配或個別使用。常用的方式是外出回來,快速的全身煙燻過一次,通常就可以清掉很多刺麻得負能量,然後再進行後續的靈氣淨化,有時能減少一些療程時間。煙燻法對於個人還有環境能量場,都有很好的淨化功效。所以我對於室內環境也會再清掃之前用Sage煙燻,然後再進行掃地拖地等等的掃除工作。通常是整個能量煥然一新~

隨機性。
1.花精法。
有時後我會搭配花精做一些身體跟情緒上的淨化。常做的方式是加在洗澡水裡,例如海棠跟胡桃。或是一段時間的小療程,服用海棠幫助身體淨化。

2.海鹽或蘋果醋。
海鹽跟蘋果醋都是加在洗澡水裡,可以促進排毒跟清除負能量很快的方式。通常洗完之後神清氣爽啊~~

3.魔法浴鹽。
這個用法同上,但會針對特定的主題來做淨化跟加強的功效。比方式增加防護力,增加靈力,或是增加財富啊~一舉好幾得!

這些隨機的方式,基本上都是隨時使用,很彈性。有些時候淨化也能是一種享受呢!基本上,我覺的淨化真的是穩定自己心性跟增加能量保持度的一種好的方式,好像你每天洗澡之後,輕鬆自在一樣。希望這樣的分享,對大家有益處。 

若有其他方法想到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