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LollyKnit

沖泡了我生平的第一包Yogi tea~~歐買尬....一陣暖意從我的喉嚨滑入,慢慢的在體內散開。接下來不知該怎麼形容的甜意,化為幸福一直從喉嚨往口腔方向蔓延開來,然後我就喝著茶迸出一句~

好幸福,幸福的 好 想 哭 喔!!

---

因為接觸靈療的關係,我已經幾乎不喝含有咖啡因的任何食物,尤其是咖啡與茶~所以我就改喝天然的植物草本茶,像什麼薰衣草啦,馬鞭草啦~~但是呢....我卻覺得喝起來好像太"輕"了,我會有一種不是很grounding的感受。加上體質關係,草本的植物茶對我來說都偏"寒"(中醫說的較寒性的食物),所以我就是偶爾喝喝,後來幾乎只有朋友來訪才會泡來喝喝,自己就喝白開水最快啦!!

前一陣子上網看Yogi Tea的介紹,心想這大概就是給練瑜珈的人喝低吧?好奇之下估狗了一下相關的資料。台灣喝Yogi Tea的人口似乎不多,這是由印度的Yogi Bhajan在美國教導瑜珈,用印度的阿育吠陀療法的觀念,為他的學生們準備的香料茶,被他的第一位學生稱為"瑜珈茶 Yogi Tea"。目前Yogi Tea發展到現在已經有五.六十種配方口味了,不過最經典且受歡迎的系列是最早使用幾種香料下去作調配的:荳蔻,肉桂,丁香,生薑和黑胡椒等五種,叫作經典肉桂香料系列。台灣有些跟瑜珈相關的商店有販售,網拍也可以找到~我喜歡自己往國外訂購,所以呢就找到美國的網站,這才發現不送美國以外的地區。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找到其他的網購資訊,但販賣的口味雖然不多,不過都是較受歡迎的口味。很開心的訂了5.6盒,國際運費加一加還是比國內零售便宜一些,不過自己定要等上個幾天~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

終於收到Yogi Tea啦~~~

迫不及待的打開其中一盒--埃及甘草茶。我選購的都是無咖啡因的有機香料茶。打開第一包,映出眼簾的是茶包上的小標籤上,不是印品牌logo而是不同的智慧小語,每一包都不一樣要到了拆開的時候,你才能窺見其中的智慧洞見。感覺很像是吃幸運餅當中包的那幸運小紙條,不同的是這些智慧小語有長有短,有時候出現的是特別符合你當下心境的話語,不得不懷疑我家老大們是不是有跟Yogi tea簽約?要來一語驚醒夢中人呢??呵呵~

沖泡了我生平的第一包Yogi tea~~歐買尬....一陣暖意從我的喉嚨滑入,慢慢的在體內散開。接下來不知該怎麼形容的甜意,化為幸福一直從喉嚨往口腔方向蔓延開來,然後我就喝著茶迸出一句~

好幸福,幸福的 好 想 哭 喔!!

原本覺得加了這五種香料配方的茶,不知會不會讓人覺得味道辛辣?但調起來的配方就我喝的這幾款,都沒有讓人喝不下去的疑慮。不過味覺是很主觀的,我不知道大家喝起來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幸福?但肯定的是喝茶的過程好像是一種休息,一種與內在的對話。對了~這些茶喝起來讓我覺得很落實大地呢!圈圈喝了我的幸福茶,剛開始露出奇怪的表情,接下來之後就喜歡喝。開始感覺喝上一杯好的茶,除了提升活力與健康,同時還能心靈成長!想到我們喝的茶都是有機栽種的植物,我們在支持有機產業之餘,也同時代表我們愛這個地球。

今天我的Yogi tea message是:

Open up to infinity and you become infinity

以下是nana不負責茶評:

1. Stomach Ease, Organic, Caffeine Free, (好消化)

2.Peach Detox, Caffeine Free, (蜜桃排毒)

3.Echinacea Immune Support, Caffeine Free, (紫錐花加強免疫)

4.Woman's Moon Cycle, Caffeine Free, (女人的月亮週期...就是緩解經前症候群)

5. Egyptian Licorice, Caffeine Free, (埃及甘草)

延伸閱讀:

1.Yogi Tea官網

2.Yogi Tea中文版

2.瑜珈行者香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