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部落格上,我發表了一些我在去年成為初級女祭司之後的一些練習,有滿月儀式有煉金術實習的風.火.水.土等元素的製品,從瀏覽的人數上發現,大家對這類魔法議題似乎比較有興趣~去年年底,我上了美國落磯山神秘學院的Laurie夫人的基礎魔法巫學課程,並且經過啟動成為初級女祭司。Laurie夫人是魔法/煉金術師/巫學最高女大祭司,事實上在短短幾天課當中,現在想起來實在是有些意猶未盡。


透過夫人的介紹我也瞭解到WICCA當中的煉金術,只是一種落實在日常的生活方式,你可以使用魔法浴鹽洗能量澡,也可以加入魔法油在拖地水當中,當然還有利用蠟燭來許願,幫助願望實現等等。但是更嚴肅得是在每次的儀式祭典當中的學習的儀式流程跟順序熟練度,而透過課程當中除了老師,自我(一年13次的滿月儀式啟動)及外在的啟動之後,才能算是完成。你會發現這不是簡簡單單玩樂心態下所能學習到的,除了熱誠還需要有興趣跟樂趣!


也許國內對於巫術WICCA,還是有一些疑惑,也許想看一下面紗裡面有些什麼玩意兒,我其實也希望藉由筆記心得的分享,讓大家知道WICCA並不是想像中那麼邪惡或是恐怖。我不否認,任何的東西都有光明及黑暗兩面,當然也有所謂的黑魔法。但是我所學習的是正面的,真正崇尚歌頌尊敬大自然的巫術,我稱自己是一位巫士而非魔女!在學習的過程及這幾次的啟動當中我深深的被影響,我們透過滿月儀式當中,對一些大自然及神靈們,為之接近感謝,都在在的發現自己的渺小及無知。透過不同元素魔法的操作,感受元素的力量以及個人意念的堅定,幫助我們得到解決一些問題。我也知道任何的起心動念都關係到三倍法則的原理,於是我只能說我是用一種認真而嚴肅的心態在-玩魔法。

希望這樣短短粗略的介紹,讓大家對魔法有一點認識,我也不是只會煮癩蝦蟆毒蜘蛛,或是蜥蜴毒蛇的壞巫婆!我是好....巫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