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the.jpg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Laura Crescio, Breathe

 

---

上完呼吸課後的夜裡。。。。一整夜的淨化夢,一個接著一個直到天亮~每次在跟學生個案分享淨化期的種種反應時,我總是盡量的將會遇到的種種反應告知。或許這幾年的各類療程跟學習所衍生的淨化反應,早已經讓我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不得不說很久沒有像這次的淨化反應,雖然多是明顯的身體反應(酸阿痛阿~~),還有整天都程無力狀態~一整夜的夢境與睡眠破碎的戲碼輪流交替。起床後懶懶散散的。雖然不是那種精神無力,但卻是很想好好的休息~但這幾天的太陽又是那麼的強烈,早上的氣溫較低,是適合曬太陽充能的好時機,我還是到了工作室作個案而提早出門。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的個案跟我改約了下午的時間。頂著中午炙熱的豔陽,我回家更感到身體好重好重~忽然發現頂著這肉身,還真像是頂著千斤擔,提醒我快快躺下休息吧~(奇怪...以前都不覺得這身皮囊是重的)

下午一就到了工作室,整理好了工作室的環境與淨化,望著櫥窗裡的急救花精,就拿出來直接往舌下滴~這一滴非同小可啊,我這識途老馬喝了花精的這些年,早已習慣花精的頻率,誰知竟然當場被辣的眼淚直流,辣的我張開嘴巴卻連哀嚎的力氣都沒有,持續了約有半分鐘驚嚇狀,果然淨化期是非常需要隨身攜帶花精來穩定跟充能!!(我下次一定會告訴我的學生跟個案們急救花精的妙用)。喝了之後果然精神狀況變得比較好,我終於擺脫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像個人了~

呼吸法真有趣,經由呼吸竟然有情緒的鬆綁,以及冥想中到後來忘了我是誰的感覺。與其說是在學習呼吸,更像是在做一場自我療癒~~走筆至此時的我呵欠連連,眼淚都滴下來了~胸口兩邊沒有瘀青卻稍稍碰觸就痛的部位,讓我雙肩因此而感到好輕鬆~昨晚睡著時似乎不必在微拱著肩。我為這一場自我療癒開啟了一個序幕,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為了療癒而來,但低層次的自我早已將我們與神性,一分為二無法緊緊相依。但在呼吸的過程當中,我終於能感受那:

我就是我,

我就是神,

神就是我的感動~

接下來我順著流...沒有太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