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轉變~活化22對DNA

本來約了下午兩點到工作坊,看看手機13:56,我還塞在車陣裡,就先發個簡訊,讓老師放輕鬆一下!轉來轉去,終於到了。電梯出來後轉左轉右,牆上貼著『心田。靈氣』的箭頭,轉右後在第一個門口停下,內心的影像開始回憶著。我今天為甚麼會來做「活化22對DNA」?

以下文章經原作同意原文引用轉載~~請尊重原著作權,未經允許請勿任意引用轉載連結!

---     

 

從2008年十月底,經歷了一些靈性的事件,引發我大量時間投入到靈性的這一塊,我沒有修任何法門,也沒加入任何集會工作坊,只是用最簡單的,到網路上挖寶!一個個Blog去爬文。

       今年的三月,我精神差點崩潰,一直出現自殺的想法。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呢?這是我的一個黑暗期,原因是我看到太多靈修的好處,很多人分享有看到、聽到、感覺到什麼等等。於是我開始瘋狂想體驗那種看到、聽到、感覺到什麼的結果,一種追求快樂結果的欲望把我推向自我毀滅的自殺意念。

       有一天,我又在發作,一個人在家,我抱著頭喊:「誰來救救我!」。就這樣在床上哭著,不知道過了多久,自己起來坐著,然後跟自己說:「我不要了。如果代價是這種痛苦,那我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當下我就放開一切的期待,開始過正常的生活。

       一直到最近,很多資料又浮現在我面前,感覺自己有免疫力,可以用正常的態度來看待,而在我祈禱讓自己徹底的轉變後,「活化22對DNA」就出現在我面前。『宇宙間沒有巧合』這句話,我一直相信,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我一直相信宇宙間有一個秩序跟力量。

       所以從知道到落實去聯絡,過程都是被安排好,因為訊息不停的出現在眼前,然後就有衝動想要改變自己,就去聯絡吧!而且當時的心情是很愉快,而不是被強迫的感覺。

       拉回現實,當NANA老師打開門的時候,我還沒看到人,已經聽到聲音,那聲音很有歡迎你回家的感覺,很溫暖。然後看到老師,覺得有點像傻大姐頭那種人,直覺到老師的真誠。一切都很自然!

       我站在門口,老師幫我做個淨化的動作,然後我們就坐下討論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實。老師很詳細的解說手術前要注意的事項,還有手術後會發生的種種狀況,一聽下來感覺自己會不會全中,如果是,就馬上去買樂透好了!不過老師說剛剛講的都是比較嚴種得狀態,其實很少會出現那些例子,只是說出來讓我參考知道一下。

       整個手術時間不長,前面的能量處理調整比較花時間,我就給他放輕鬆,去感覺整個房間,老師會一邊做一邊說,現在要做什麼什麼的,讓我感覺很放心。中間的儀式我不懂,但是一切都很安全,沒感覺什麼壓迫感,倒是老師幫我處理心輪的時候,覺得胸口小小悶著,呼吸也還很正常。

       當要開始做活化DNA,我有點小緊張,老師已經擺好架式,站在我面前問我:「這是你真正想要的麼?」『當然』我這麼回答。然後就開始放鬆身體,有點感覺自己長太高,老師幫我做的時候好像有點辛苦,然後回想別人分享的過程,老師的手一直顫抖,過去分享的文章是說,能量正大量的進入靈體,我本身感覺到整個身體開始發熱,有兩股熱流從左右兩肩流下,過了一會,兩股熱流向著胃的方位同時流入,頭開始漲漲的。手術過後,老師蹦到我面前,給我個溫暖的擁抱。我喜歡擁抱,最能感覺到那種熱情。老師好像剛完成一件很棒的藝術品,不然怎麼那麼開心。哈!

       完成手術之後,老師請我坐下開始聊聊自己的感覺,我沒有老師說得做完就變得笨笨的,反而是滿開心,老師說我的臉開始發光,想像一下自己戴著光圈的感覺,頭還是漲漲的。

       之後我們聊了很多,還越聊越離題,因為聊了很多我在靈性方面找到的資料,結合一些催眠、潛能激發的課程等等,都是一些經驗上的分享。居然聊到下午快五點多,其實手術只有很短的時間。

       覺得真是個好地方,很高興台中也開設靈氣工作坊,因為台中這些材料本來就不多,之前一直都是看到北部怎樣怎樣,又覺得好遙遠。住宿費、車馬費、吃的喝的等等,還沒算到課程費用,就已經開始想打呼。不過這也是一種過程,真心誠意才能找到良師。

       有一句話一直出現在最近的生活裡:『這是你真正想要的麼?』

       感謝神的安排,還有外婆、祖父,會想到他們,希望他們在天上也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