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我還活著

因為愛所以我們同在!

最近我在想:有時後人是很奇怪的動物,在自我跟高我的角力戰中拉扯不已。明明知道其實都是自我在作祟,但是當下卻無法快速轉到一個好的境界。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們總希望先保護自己某種程度上不要受傷,遇到這類問題之後,就把那些對抗的防線給拉開!但是回頭想想,或許讓我們受傷的人事物在當下,也是因為想要保護他們自己不受傷,所以才會如此的反應?想想自己也就放下了那份對抗了。

整個2009年一月開始,我就在一連串的充電與準備當中開啟序幕。相較於過去那一年,我真的是又往前邁開了一大步。雖然是寒冷的空氣,凝結了整個的停滯,然而我卻感受到內在那份火苗不斷地燃燒,融化了停滯、不確定、帶來了更多溫暖。心(新)的溫度足以照亮新的一整年。新的速度的確是甚於往年,而且速度變得好快~當然我也要跟上這波的能量流!所以新年也有了一些充電的計畫!我開始學習用不同的思維跟角度看待我學習的一切,我從希望妥協的角度進入保有自己的立場去勇敢說"不"。對我而言去拒絕他人往往是不容易的,然而在這樣的時刻我卻因為如此而保護了內在最深的自己-真正有想法的自己,仔細想一想生命原來就是如此不停的運作著。

 就像被Mulkuth 、Hod啟蒙開始發現:開始辨別謊言與欺騙中而擁有力量。同時在整個生命的轉輪當中,一次又一次的學習著不同的課題,一直到我精通問題為止!而現階段的我也即將進入下一個循環,開始另一個新的轉變。我真的覺得當人真是有意思?!我們用不同的學說學著分析探索人生,因為人生是一段如此有趣的卻很難瞭解的過程,然後主導權free will偏偏又在自己手上…所以總是需要歷經許多的混亂,才能慢慢的學習跟瞭解。生命的過程中或許有時候會犯有一些錯誤,但是我們也需要去經驗錯誤從中學習。同時在錯誤當中反省避免錯誤。

 現在的我踩在大地的雙腳,牢牢的讓我與大地之母連結,我踏踏實實的用我的下三輪去富裕我的人生,我的頂輪與神聖的光輝連結,我用我的上三輪去經驗並接收神的啟示。我點燃我的第四輪心火去"愛"我的生命。我相信我們都是被祝福且授眷顧的一群~

 

讓我誠摯的去感恩生命:

我感謝我生命當中讓我變得更堅強的人們,因為你們我才有機會去反省學習。

我感謝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們,即使我們不是在相同的路上行走,我仍然帶著你們的傳承教導朝著同樣的方向行走。

我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們,因為你們讓我變得更有勇氣去接受考驗!

我感謝我的父母,我的親人,我的伴侶我的孩子,因為你們讓我知道該如何去愛~

我感謝所有曾經的相遇,豐富了我的視野。

感謝天地一切的一切最無私的愛~~

感謝  我還活著

因為愛所以我們同在!

獻給所有與我曾有連結的人事物們

感恩 

(讀完aj-能活著真好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