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完成一整年13次的儀式,為未來升級為中級女祭司而努力!所以我開始獨自完成每次滿月儀式。


wicca的滿月儀式真的會是相當迷人的一個夜晚,儀式總是一次一次的作,一次一次的帶給自己不同的感動跟體驗。我還是一樣把我的祭壇,放了一些製作魔法用品的精油,藥草,期待灌滿能量之後所致做出的魔法產品,魔力無窮~每個使用的朋友都有著靈屬們滿滿的祝福!

這次的儀式我把我的主題:富裕,一樣擺上鮮花水果蛋糕,然後將我的聖壇妝點得豐富而富饒。
其實桌子還有一個電子煮藥草用的鍋子..如果在擺上去肯定不夠美觀。所以拍照時先把他放桌子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