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作的是-玫瑰水Rose Water~


煉金術水魔法當中的的玫瑰花水,跟精油提煉的粹取的玫瑰花水是不一樣的!透過水元素魔法使用的植物作出來的,都是取其植物花朵本身的能量,透過水記憶的特質,留下了豐富的植物能量。感覺跟花精的製造方式有點類似,似乎巴赫醫師有很多觀念其實是很獨特的,在英國其實也是Wicca 很盛行的地方!不過這只是我覺的有趣的地方,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這類水果花水的製作屬於魔法茶(magickal teas)的冷製法。雖說是茶但是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製作用來沐浴,當噴霧使用。但是絕對不能拿來當茶喝,有可能會中毒!這點要非常的注意~

我這次練習的對象是玫瑰花!這是為了滿月儀式布置我的聖壇,買了一束紅色玫瑰花~~過了幾天之後玫瑰花逐漸枯萎,這時候靈機一動就拿來利用啦~我找了個玻璃小瓶,塞的滿滿的玫瑰花瓣,注入滿滿的水,劃上五芒星符號之後,就等待置放的時間一到就準備開罐。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開罐當天,玫瑰花水被我倒了一些裝在噴瓶當中,並且加入一些水進去稀釋(因為我不想浪費用太多),其他的花水加上伏特加酒繼續裝在玻璃罐中以利保存。浸泡過幾天的玫瑰花水,有很淡很淡的玫瑰味道,水的顏色則呈現淡淡的琥珀色~噴出來的花水真是有淨化空間的效果~瞬間讓空間充滿了明亮及輕快的能量感!看來這次的玫瑰花水成功!~



左邊玻璃瓶裝的就是玫瑰花瓣(這是剛放進罐子裡的美貌)
中間那2隻就是裝飾過水晶跟鋁線纏繞之獨一無二的Nana魔法杖
木盒裡的是用來治療的七個脈輪水晶(獻寶獻寶~)

其實製做完成的玫瑰花水,瀝乾之後的花瓣還是一樣的豔紅~丟掉時還有些不捨呢!
再來可以試試橘子水....應該會很有果香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訂購線上講義,這份講義Sophia靈療教學網已經將其中文化了,所以不必擔心看不懂英文。感謝RMMS神秘學院的L夫人還有Sophia的翻譯義工們。

RMMS線上講義簡介(訂購講義請至以下連結↓)

線上訂購元素煉金術及其他講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