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光之小徑是孤獨的旅者,但是當我們來自四面八方,一起在路上相遇互相支持鼓勵,
真心迸出的火花也逐漸點亮灰暗不明的夜。


對很多光的工作者或是靈性工作者們來說,基於這些天賦特質,所以常常會有很多不為外人道出的特殊感受,感應。我是一位不算是很敏感的-晚起者,這是我自己發明的新名詞,我認為我能有這些敏銳的體質,大部分來自於我後來接觸靈療,靈學之後所接受的各種啟動,體質改造22-DNA  Actation 以及AK(ADAM KADMON)。基於這些體質改造加上不斷的學習和練習感知,終於我確定自己被叫起床了(Awaken)!!

再接觸Sophia的教學網之後,我發現這真是臥虎藏龍。我的同學都有很多的特殊感應能力,而這些感應能力都是透過慢慢的訓練,更加的敏銳跟確實。然而這些同學對於自己身上這些特殊感應力,不但不會感到驕傲,更多的是低調在低調。對我來說我是夠平凡了!然而這些同學絕對是內斂的,這是我佩服他們的地方~即便不用手感,就能看到一些現象,他們也不會沾沾自喜,或是不停的表現自己的特殊能力,讓自己成為注目焦點。而我總是在很熟悉之後,才慢慢的瞭解他們的特質。

我也有遇過一些人,他們也真的有一些特殊的感應力,但是他們是需要被注意的,所以無時無刻的傳達出他們特殊的感應能力,有時後也會有一些誇大,背後都是為了讓人們看到他們的存在。相對的我所知道的這些朋友們,或許是特殊的體質,常常讓他們選擇把自己的能力關起來,然而來到這個大家庭,清楚的發現自己不是孤單的,而是有更多相同背景的光行者一起在努力的發光發熱。在他們身上我看不到一絲驕傲跟自我膨脹的習性,因為對他們而言,這只是幫助他們的工具,只需要好好鍛鍊工具-工欲善其技,必先利其器。所以不斷的練習再練習,淨化在淨化。但是過程當中的辛苦跟考驗,可能是一般人很難想像的理解的,所以要默默承受著不為人知的苦。

這篇文章是獻給我所認識的,那些在一般世俗眼光中不可思議的一群朋友,因著你們的努力,也讓駑頓的我更加努力,因為我看到的是這樣不凡,這樣的戰戰競競的你們,而我能不加把油嗎?走在光之小徑是孤獨的旅者,但是當我們來自四面八方,一起在路上相遇互相支持鼓勵,真心迸出的火花也逐漸點亮灰暗不明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