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自己:莫忘初衷。清楚的覺知當下的每一個過程。在不違背他人的意願下,努力的以慈悲的心去治療需要幫助的人。並且感恩所擁有的天賦禮物,感恩所擁有的一切,感恩我們是如此的受到眷顧。

合掌。


這幾天我的三級權限打開之後 ,我開始大約瀏覽並且整理筆記。這樣方便自己閱讀以及實作練習。看著自己從一級菜鳥到現在三級,我從一集往三級一步一步邁進,過程當中我從不會對我的路徑感到懷疑,並且知道我一定會上完三級,只是多數的懷疑都是來自於自己對自己的誠實。我覺的每往上一級我都必須覺得我是誠實的,不會感到心虛!也因此我花了2年多的時間證明自己夠資格上三級。

三級的課程當中,我的老師總會要我們在回想一下當初學習靈氣的心情,我找了第一次接觸靈氣並接受Attunement時的心情。有時後再學習當中遇到一些挫折,或出現一些自我膨脹的心理,常會讓我們忘記了一開始學習的那份心態以及初衷。再把自己的筆記仔細的讀了一遍,彷彿看到我開始接引靈氣時,正在甩手的絀樣。

過了一.二級的學習,我終於來到了三級的階段。這個二級到三級的等待過程我還多花了約半年的時間思考自己我的能力夠嗎?其實這是我的壞毛病-過渡的自我懷疑。不過,等我自己的肯定自己的能力,我就是更確認這一條道路了!慶幸自己有這個爛毛病,因為唯有個人的意願足夠了,那麼學習效果才會真正的落實。這裡我還是要感謝從一級開始帶我到二級的-王宇謙老師,以及讓我從二級開始重新學習來到三級的Sophia(老師)。謝謝你們在學習上的傾囊相授。其中Sophia老師在這一段漫長的等待過程,我要特別的拿出來感謝。雖然覺得我該上三級了,其他的同學也這樣鼓勵著我,但是當我在遲疑跟自我懷疑當中,她只告訴我:你慢慢來,我等你。謝謝她的耐性還有尊重學生的意願。雖然這當中因為一些阻礙,讓我差一點失去這個學習的機會,我曾經慌張我不知所措,也曾經感到氣餒。但是更多時候我只是靜靜的等待:因為當學生準備好,老師就會出現。因為這句話,更讓我明白自己準備好了。

以前上三級前,滿腦子只想到可以幫人Attunement還有教學這事情,但是最近自己的道德感跟使命感確有增無減。三級畢業後也就是一位RM/RT。眼光不該放在短處,格局也變大了,思考的問題該是如何將靈氣正確的傳遞出去?該如何以身作則的去作好一位導師的準備?自己的ego還有接踵而至的心性考驗,都在學習當中逐一出現。
看了一些學長姊的問題,並開始思考自己究竟要成為什麼樣的角色?如何帶領學生?如何增加更多的實務經驗來驗證所學?這一切都讓我用更嚴謹的心態看待自己的三級學習。

回顧一開始學習的筆記,自己清楚的記載著:
我想學靈氣的動機,我其實是一個同理心過度的人,所以常超出自己範圍的去幫一些我想幫的人 ,後果就是自己被扒光了。所以我的第一步就是先幫好自己,這是學習靈氣的強烈動機,我仍然渴望這次的體驗 ,讓我有機會一窺靈氣全貌,同時增加花精以外的能力,同樣的我還是願意去幫助很多人,然而我會開始懂得保護自己,也提升自我的靈性能力!至於以前我會想要修行...只是現階段修行不必給太多的包袱,先從助人開始去修, 活再當下是一個很重要的觀點。。。。

1.修行是裝不出來的,作多少的功課就反映出多少。
2.活在當下,認真踏實的去過生活,未來固然充滿希望,但別留於空想,過去不管是甜美
還是苦澀只當作是借鏡或是美好的體驗,而現在當下才需要努力去實踐 。

3.慈悲的心,萬事萬物都需要以ㄧ顆慈悲的心去看待去感恩,因為這是天生的能力我們
只不過懂得如何去應用,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身段不是更應該柔軟,更感恩!

藉著這一次的課程,讓我的視野更寬更廣,而且體會不同的治療方法,進而提升自己的靈性,並開始慢慢的入門學習 靈氣,透過直接接觸的方式傳達更直接更具有能量的方式,幫助更多人,也因為這次的學習經驗,吸引身旁更多的 朋友來一窺靈氣的奧秘,進而學習使用!!這樣世界應該會更美好..........期待中

我告訴自己:莫忘初衷。清楚的覺知當下的每一個過程。再不違背他人的意願下,努力的以慈悲的心去治療需要幫助的人。並且感恩所擁有的天賦禮物,感恩所擁有的一切,感恩我們是如此的受到眷顧。

合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