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的無常,但是當你找到了你堅持的信念,這些無常只會使你更加的相信,很多事物堅持下去就對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可以去改變很多既定的模式,只要找到你心中可貴的那份信念,我們就能跳脫原有的框框,創造自己要走得路程



算一算接觸花藥療法至今也大概4.5年了,在這個過程當中其實我是很享受的。接觸花藥對我最大的改變是,我開始有了一些往內在探索的想法。我必須承認是我的先生在婚後給了我極大的空間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前提是必須以家庭為先。但是在婚前我的生活可以用慘不忍睹形容,之前我只不過是個受限在愛情關係當中的失敗者。我常常懷疑自己可能得了憂鬱症,但是現在回頭看看自己,我大概清楚是何種原因,讓我的人生那麼地沒有目標,卻常常企求一份美好的感情關係而一在的陷入沮喪,沒有自信的失敗者角色當中,然而也因為那一段段追求的過程,有很多的經驗去以同理心看待因為感情問題求助於我的眾多朋友們。
 
很多朋友面對一段感情即使想要結束而且也做出了決定,但往往總是讓彼此陷在一種要放也不是,又求也不是的尷尬。這時候就會有--明知道該放棄卻又狠不下心,或是想要放棄卻又動搖的心態。我會建議他們使用硬花草,胡桃,矢車菊,冬青。當然面對一個該或不該的決定而搖擺在天秤的二端,硬花草是可以讓你很快找到心靈的方向,但我常告訴大家:要下一個決定時,花精是不會給你答案的!
因為所有的選擇權是你自己。但是,他會讓你照著自己真正的想法去做出選擇。或許你決定繼續撐下去,抑或你決定就此結束,不管答案選擇何種,ㄧ旦下了決定後。花精能夠給你的就是聽到自己真正的聲音,然後充滿著決心的往前大步邁進。
 
胡桃跟史車菊都是加強意志力跟決斷力的絕佳良方,胡桃可以讓你處在相同的環境中堅持自己的想法,卻不會受他人影響或是過渡時期內心的混亂不安,加上史車菊給你溫柔的勇氣增加意志力支持下去。至於冬青,我個人認為在這樣的狀態,冬青還是讓你充滿了愛的包圍,或許如此的調適狀態下,我們能夠好好的往前看,一但跳出固有的模式相信會有一番新的氣象。當然每一位朋友在後期的情緒狀況各有不同,但可以此為基礎而延伸下去。
 
最近開始閱讀一些不同類型的書籍,我的起步比較慢接觸的比較晚,但是我相信走在這條路上信念是相當重要的,我在一位前輩的口中聽到這兩個字時,心中的震撼很大,因而我開始想要找尋屬於我的真正信念,我相信在看電子報的你也ㄧ樣,人生有很多的無常,但是當你找到了你堅持的信念,這些無常只會使你更加的相信,很多事物堅持下去就對了,因為人有自由意志可以去改變很多既定的模式,只要找到你心中可貴的那份信念,我們就能跳脫原有的框框,創造自己要走得路程,這時候不要忘記胡桃跟史車菊都能幫助你走在這條信念的道路上,真正的信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