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_9c.jpg 

愛我吧~


或許是上次在看我在鈔票上塗油覺得有趣,我這次是幫一位缺乏愛情滋潤的男生請求,希望能夠召喚愛情出現。因為手邊的配方讓我很快的調好了一瓶魔法油,這瓶油條出來的味道很特別!應該這樣說,個別的單方精油所散發出來的味道都算是比較屬於花香調的味道,但是搭配在一起的味道,就像是催情的香水,這倒是很值得玩味!我塗了一些在手背上試聞,雖然是有些催情的(我的感覺啦!),確有一種迷人的可以讓人注意到的味道,而不會覺得很膩的那種。

帶著這瓶魔法油去給朋友,一進去妹妹就說:你的身上都有一種很香的味道,你是不是都天天在塗魔法油?我就想到這瓶油我只試了一點點,但是味道確實是很難不讓人注意到的!看來這瓶愛之油所吸引到的人,可能都會讓你被注意喔!因為被注意到總是比較有機會的。

魔法油在風元素魔法的使用上,大部分都會將油塗在一些工具上或是所需要的目的物上。有的會針對不同的需求跟火元素的蠟燭魔法作結合!也就是針對不同狀況的魔法油,去作特定的蠟燭儀式完成願望。這瓶愛之油是針對人,所以塗的地方當然就是人。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可不是抓來隨便在身上塗一途就行了,當然如果你要當香水用也行啦!只是既然是魔法油,還是有一定的塗油方式和步驟,如此的正確方式使用,才會有更好的魔力顯現!

祝福大家都充滿了愛...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