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healingangel-500.jpg 

這是一篇自我勉勵文~

---

今天有朋友送來--大天使麥克的祝福

所以  為了能讓更多的光與愛傳遞出來

同時也給自己一些時間反省充電

我決定先閉關2天

雖然工作滿滿是好事

但是過度消耗的結果....鐵打的身體也會變爛泥一灘的

信件留言回覆會比較慢

但我會抽空讀讀

後天希望我又是充滿力量的迎接挑戰

 

我在這兩天從不同的卡各自抽出--休息

雖然人都需要不停的往前邁進

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最後送上療癒天使給自己

並將更多的擔憂交給天使們

祈請天使們在我療癒的同時

將更多光與愛 給予 並 支持

So be it

Love&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