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op1.jpg   

上一梯的  「人生價值序位排列」活動之後,我們收到來自學員不錯的回饋反應。因此11月1日預計開第2梯次的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每人均可做到排列)。 體驗價:800元整。凡心田靈氣同修或工作坊個案皆可享優惠價600元

---

 

人生價值序位排列

「價值序位」排列的活動,是讓大家看到:個人心中所排列的價值序位,未必與自己潛意識裡真正的序位相同,自己寫下的序位是「理性」的,經由能量移動後是「心靈」的排序。

在徬惶不知該如何跨出下一步時,透過「人生價值序位排列」的活動帶領,讓每個人獲得生涯規畫新的洞見。

 

人生就是一連串抉擇的過程

我們難免陷入迷網與困惑

這一次

邀請您一起來沉澱思緒

透過「價值序位排列」

找到人生新的洞見

讓您能再次肯定自我的價值

熱愛自己的生命

 

活動時間:98年11月1(星期日)930AM~530PM

活動地點:心田‧靈氣工作室。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6樓之ㄧ(民族路交叉口)

排列老師:Christina

費用: 1. 體驗價:800元,兩人同時報名優惠價 1,400元。
      2. 心田靈氣學員與個案,體驗價 600元。
      3.此人生價值序位的排列,參加者皆可做到當事者。

 人數限制:10(8人開班)

報名方式請線上報名=>報名頁面

有任何的疑問請與Christina老師連絡

 電話:0939-396-202 。

或E-mail: cwl68@yahoo.com.tw

========================================

學員心得回饋:

Case A】  Dear Christina: 

謝謝上天讓我因為遇到的挫折而認識了一位朋友^^

謝謝星期日擔任"高職甄試"的朋友所傳遞的訊息  也讓我有了信心再給自己機會

試過之後   萬一沒有達成目標   到時候再看看囉     一定會有出路的!

原本不打算把"身心靈成長" '感情" 列入序位   反而很掛心"家人"

我想看到媽媽和爸爸重修就好   我才願意關注我的感情和工作

事實上  我給自己一個藉口逃避為我的人生負責     一直兜圈子   也習慣了"受苦"

原來   我也有快樂的權利

原來    被我忽視的心靈提昇是最重要的    

我渴望卻又恐懼的 "感情" 也 "一直都在" (謝謝NANA 老師的訊息)

一直向外追逐安全感     而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內心空虛的我

也有了目標: 找回對自己的愛  越來越穩   然後把這份喜悅分享出去

也希望妹妹來體驗排列    也有滿滿的收穫^^   

後記:該學員已順利通過老師甄試,正迎向生命嶄新的一段旅程。 

 

Case B  此次參與Christina老師的排列工作坊也深深發現自己的焦點都擺在母親的認可上,扛著罪惡感與無畏的擔憂,而忘卻自己有自己的路要繼續前行。在Christina老師的協助下,我更清楚的洞見一切的實相。Namaste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Case C  我是昨天參加的齡 很棒的活動,很妙的是:第二個我代表代課老師的工作, 之前也是我的工作,教甄也是我曾經的人生選擇之一,記得如果遇到那位老師 請告訴他 那個工作之於他有歸屬感,正缺必定是她的,別怕。

整個活動很感恩 謝謝你~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Case D  您好,我是cat,我覺得家族排列真的很有趣,希望下次能再參加說 ^^

 

 延伸閱讀:人生價值序位排列工作坊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