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

---

夜裡,我的部落格後台的CSS被我整得一蹋糊塗,在沒有存檔備份之下,我終於把我的版型給毀了

 

但在找不到合適版型的情形之下,我還是東拼西湊的到3點才入睡。今天一早起來,好消息是我輾轉找到了原本版型之後,很開心又可以恢復原貌了!!但是,這語法跟我的圖片就是兜不攏??奈 阿ㄋㄟ??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還是搞定了版型。雖然怎麼看總是少了之前的那個 味兒,可見有持續灌注能量的物件,還是相對的更有感情~~

 

傍晚去工作室時,用我的小小白NB上網,卻看到被我更改過的版型依舊慘不忍睹??But我實在不想再跟這些螞蟻一般的語法玩抓迷藏,所以到後台繼續找新版型。就在那時我不小心喵到一個我根本不會用的版型,但還是預覽了一下下....哇~頓時五顏六色都飛出來了,雖然我的靈氣網站須要有點中規中矩,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希望我改變想法的突發事件,所以你看到的就變成現在這=>充滿快樂的~~

希望大家都喜愛這個過渡時期的快樂版型~

心情也跟著彩虹般飛飛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