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喜悅~~

Photo from 山泥與小溪

---

如果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那我最想用的是喜悅這個詞~

現在的我感覺到無數的喜悅像泡泡一樣,

源源不絕的從我的內在神性中,

慢慢慢的飛出來 飛出來。

bigstockphoto 

而我想將這份喜悅的泡泡與你們分享,

這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只能找出我字典裡最最簡單  最直接的字彙形容..

喜悅  原來這樣的簡單 這樣的平凡,

你看見了這些閃耀著喜悅之光的泡泡了嗎?

 

讓神的呼吸改變我們的想法,

創造出喜悅的夢想。

你的吸是神的呼,

你有意識的呼吸就能夠產生能量,

而能量就帶著你夢想的力量!!

你是世界之光

哈....................................

 

後記:這是上完C&E的心得~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