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心田.靈氣初級班的最後一天課程!!我將靈氣初級修業證書,親手交給我的第一批學生們,我對自己以及我的學生感到驕傲!!因為他們都能夠在這短短的幾天學習當中,抱持著靈氣正面的人生觀,一位靈療人應有的基本心念與道德,已經深深地印在他們的心中~我所有最善最美的意圖…感恩有此機緣,能夠將靈氣的心念態度正確傳承下去,希望你們以正確的心態,繼續將靈氣的美好與他人分享。

祝福你們~

我可愛的靈氣學員們~

對我而言,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的第一批學生順利完成靈氣初級的修業資格,雖然有同學沒跟上進度,但是我還是非常的開心~畢竟這是第一次用我的工作室發出修業證書,意義自是不同以往。在前三天的實務以及理論概念課程之後,最後一天上午安排靈氣共修,下午除了補充靈氣以外的教學,還有簡單的測試(小考試啦~~)通過之後,將授予臼井靈氣初級的修業證書!當然還安排了校外教學。

早上的靈氣共修,幸運的多了一個新朋友…加上原本的同學一起感受實際的靈療現場,每個同學在互相練習當中,都有著更多的嚴謹與認真,看著大家很努力的完成彼此的練習,並且在結束之後互相討論分享,對這些一級生來說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我看著你們專注的眼神,我相信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啟蒙與開始,不管日後是否走上專業的靈療路徑,建立正確的態度與靈療倫理,會是你們在技巧以外最有價值的部份。下午的補充課程…介紹一些常用的手位及水晶結界的應用,應該對大家在靈氣運用上,有更多的認識與瞭解。

對一級的同學而言,技巧上得學習並不是重點。因為你必須透過不斷地自我治療當中,慢慢的產生與靈氣更緊密的連結,唯有自身實際的感受到靈氣的美好,你也才知道靈氣使用的價值在於自己就是療癒的最佳工具。技巧層面在二級會有許多的應用與認識,這是為了有心走他療或進一步學習的同學們設計的,因此必須先打好基礎穩固地基之後,才能夠慢慢累積鞏固。請大家記得多多幫自己治療,將自己淨化乾淨,成為一個優質的能量載體。

拿到證書後的大家,自是心情分外輕鬆~於是帶著大夥兒一起到千年茄冬樹公老樹,感受著陳穩且令人感動的老樹能量。大家試著用雙手去感覺樹幹及樹葉的能量質感,於是在感受的過程當中,就生出了這張有趣的畫面!!

祝福我第一批靈氣學生們~

希望你們將靈氣正面的人生觀傳承下去!並將靈氣的實用與美好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