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克我愛你 

 

我是大天使長麥克

依我對光的承諾

我回應此聖壇的召喚

麥克的所有子民們

這個聖壇因為你們的請求而設立

光之劍的力量

將在此得到彰顯

我是大天使長麥克

 

時間:4/12(星期日)下午1:30 費用:300/

召喚人:Amanda

召喚天使:麥克

 

地點:臺中市自由路二段9-6號6樓之一(心田靈氣教室)

自由路與民族路交叉口的商業大樓,由民族路(宅即便)旁入口電梯6樓

Amanda(阿曼達)與麥克歡迎你的到來!!

報名請至:lakshmiyu@gmail.com

 

P.S.大天使長麥克個人天使聖壇同步開放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