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開始決定要出來作教學,我就開始設定計畫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靈氣課程?

 

在一開始決定要出來作教學,我就開始設定我想要呈現的是什麼樣的靈氣課程?2天一期跟4天一期的不同在哪?而我希望呈現出來的深度跟廣度有何不同?很多時候因為我想要透過課程當中的現場實做,以及許多靈氣的概念作比較深入剖析,或許這樣的安排會讓我需要多出額外得時間,因此4天的課程安排我覺得是可行的~~兩天一期的課程當然也是許多人的選擇。我不想跟其他課程作比較,我在意的是怎麼去引導大家學習靈氣。很多人對於我所收取的費用感到懷疑~還有的朋友對於我所教授的內容跟兩天一期的課程有什麼不同?其實就像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訴求,各自用他們不同的方式去教學罷了!

對很多學習者而言,4天的課程的確可能會有一些安排上的不方便,但是我相信透過這些紮實的學習,你們會瞭解到這樣的時間與金錢的投入將是收穫豐碩的!!第一梯的學生們都有一份工作,但利用休假時間來學習靈氣,這樣的精神真的很難能可貴!前3天的教學加上實做練習,第四天除了安排同學靈氣共修外,還有戶外教學及課外補充。我相信我用自己的方式作教學,為的是實現自己靈氣教學的使命感及理念部份。靈氣自療的概念很重要,淨化自己成為一個很棒的載體有很重要,透過冥想靜心提昇個體的頻率也一樣重要…所以靈氣技術的演練等等的內容,就讓課程需要4天時間才能有個完整的雛型。

不過,我最希望影響層面的還是心法及靈療倫理的部份。技術的東西只要有練習就會進步,但是心性部份才是重要的精隨。就像我雖然只是一個教學者,但我也希望去影響學生的一些正確的觀念以及心性養成。我不是身心靈大師,但是最基本的倫理跟道德問題,卻是需要在潛移默化當中去慢慢的流露,讓與你學習的學生都能漸漸被感染!!教學相長是這個經驗當中最難能可貴的,我們因為一些短暫的機緣,開啟了彼此的窗口,我也珍惜每位同學間的緣份。每個學生的背景不同,呈現出來的面相也是差別很大!盡量去導正同學的一些想法,瞭解到靈氣是一個基礎能量的踏板,但不要因此而追求神通或其他神奇的感應!最重要得是一定要去使用,相信自己對你所學習的產生強而有力的信念,這樣靈氣也會慢慢的發威~

還是老話:學生準備好,老師就會出現了!

當你的老師讓你覺得有壓力或是讓你感到不自在,就只有適合不適合的問題了。

祝福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與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