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治療真是一件神聖且充滿愛的流動過程~

 

在工作室的各項準備工作告一段落時,我開始接了靈氣的個案。有一間自己的工作室真的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在這一方小小天地當中,我用自己的感受佈置出一個充滿愛與光的神聖空間~不同的角落裡面放了我各式各樣的工具,還有我常看的一些書籍。對於這個空間除了固定的常規淨化,還在這裡做了結界,守護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個案,其中最神聖位置莫過於我的靈療床~

有別於之前總是用遠距為主要進行的方式,面對面的現場治療的確是有不同的感受!相較於團體活動的靈氣分享,單獨一對一的靈氣治療,對個案與我而言更顯得單純而私密。我相信現場的氛圍,能讓個案更安心的接受靈療師的治療。在整個過程當中會播放適當的靈療音樂,舒適的靈療床鋪上溫暖的毛毯,加上微暗的室內光線,相信放鬆二字會在一開始就出現。對一位靈療師的我而言,在整個過程當中能夠即時觀察到個案的神態,表情,以及靈療時的現況,這些都是遠距靈療所無法代替的。

以前因為在台北距離遙遠,在台中沒有固定的場所,由於一般的靈氣療程,除非是個案體驗性質,否則的話通常需要常規性3到4次左右(或以上)的療程,而場地的不便利性讓我很少提供現場的靈氣治療。而這次開始正式接案,尤其是在自己的工作室當中,有自己的能量細細灌注其中,加上個案的信任。總是讓過程多了些篤定與從容!幾次的療程下來,讓我越來越愛這種即時交流的療癒,我相信靈氣傳遞過程當中,因為靈氣的傳遞間接帶給靈療師的祝福與淨化,施比受更有福的想法也在我心頭蔓延著。

有些時候雖然會事先規劃靈氣療程,但現場個案跟前次的紀錄有一些狀況或不如預期,這需要現場馬上調整治療的方式,不過大體的方向都不會有太多偏差。最近幾次都會加上水晶結合在療程當中,有了水晶加上固有靈氣的主軸設計,通常會加速靈氣療癒當中的療癒現象,時間的掌握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時間配合的剛好,也才能夠發揮水晶的加成作用,否則會打亂了靈氣治療的不穩定。

走筆至此忽然有一個想法,記得之前聽朋友在某知名的精油機構上課,他們都會有一些考試的制度,如果成績好的學生會贈送精油的療程。用在我的靈氣課程上呢?這些來上課的大多數學生,相信很少有或者都沒有完整且實際的靈氣被治療經驗,我相信透過這樣的獎勵方式,應該不失為一個方法,鼓勵學生感受靈氣是怎樣的一種療癒方式?也能給學習靈氣的朋友,在靈氣治療上有更加實際的經驗與想法,並且去尊重每一個靈氣治療的發生,這才是一個正面的學習觀與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