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水晶不是選漂亮的?好看的?

最近開始對水晶產生了興趣,原本我的水晶都並非刻意的去挑選,多是無意逛到水晶店時才會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有時候不同的個性或適性,很容易會找到特殊種類的水晶喔!上網查了些國外的資料,才發現原來很多網站都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挑選的訣竅!因此花了點時間做了一些功課,雖然有一些我已經學過了,不過經由不同資料的說明,還是能觸發我對其使用時機或方法,有一些瞭解與認識。我記得我最常在水晶店或攤位看到的水晶是通靈水晶(這是有七個切面的),不過我最常拿到的是-Window水晶…手邊大概有5顆以上吧?除了是店裡看到的,還包括我隨機拿到或看了一下順眼的,帶回家之後才發現又是Window水晶~這個水晶是適合給找不到答案時用的,藉著冥想的時候握在手上,水晶裡的Window能讓你觀照自性或許能照見另一個真實的自己~

因為懶得記一堆水晶的意義,所以我只用白水晶~這些天找了一些資料還有跟朋友討論分享,開始對有色的水晶礦石感興趣。不過這類資訊的水晶網站中文的很多,有興趣用阿虎或是咕狗都可以找到實用的資訊~我買了一堆國外常見但台灣少見的水晶,有阿帕契眼淚,雪花黑曜岩,彩虹黑曜岩, Madagascar馬達加斯加水晶柱等10多種.......我會放在工作室的展示櫃,歡迎大家來工作室瞧一瞧~不同種類的水晶結合靈氣治療(或其他的療癒方式),如果能瞭解水晶的種類以及正確使用方法(方向),一定能為個案在療程當中有更好的治療品質。雖然手邊的水晶不多,不過與其擺在櫃子裡,我會看機緣試著送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在美麗的東西如果沒有去使用,是很可惜的呢!!

Nana這回找到的這幾個國外網站內容大同小異,但都有圖片跟簡圖(切面數)說明,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知道這些水晶切面的辨別方式!這或許會幫助大家在找水晶時,多了一些不同的角度。不過回到水晶礦石本身,最重要的該是你會去喜歡而水晶們也願意跟你一起工作,有時候拿掉這些外在選擇的條件,還是會找到合適自己的好水晶。想知道麼是Isis水晶?什麼是Window水晶?發電機水晶??英文不好沒關係~有Google的線上翻譯網站,貼上連結就可以知道中文的意思~希望大家好好享用!!好的東西(知識)要跟好朋友(大家)分享~

請點閱以下紫色文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