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裡並沒有偶然的事,我也不是無緣無故要遇見你,要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最近欠了一堆的稿債,寫文章總是需要那麼一些些的繆思女神幫忙,有空時不見得寫得出來,沒空時想寫卻沒馬上記下來,所以朋友說要我一定要記錄下來避免忘記!其實現在的我是想寫天使療法的課後心得,但是呢~心裡面想的卻是中午看巫路之歌那本書當中的幾句話,所以我還是決定順應著我此時的心情,紓發紓發我的感想~

『生命裡並沒有偶然的事,我也不是無緣無故要遇見你,要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我一直是個用網路結緣的方式,進行我的服務工作。有時候跟個案們聊起,他們選擇讓我作個案的原因…也是很莫名其妙。有的是覺得看了我的文章,有某些什麼的被觸動,有些朋友則是因為看了我之前的大頭照,感覺第一眼印象還不錯,還有的是因為聽別人說,所以才過來預約作個案。總之這些理由都不一定相同,但是我也相信冥冥之中的一份機緣。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在生命的的劇本當中發生的。因此,有時候同一段期間的個案都是有類似問題的,有些時候個案的來源也都有一些巧合。前前後後到現在,最熱門的活化22-DNA服務也做了將近百個個案了,這類的靈學類服務,不似其他個案要幾個療程才能完成,所以很多都是見了一次面後,或許就少有機會再見面了!在服務的過程當中,因為來自個案的信任,我常常能分享他們生活中的一些故事,每個朋友都像是我的一面鏡子,映照著許多生命的韌性與感動。我們因為這樣的相遇,從彼此當中學到了不同的經驗。

所以作服務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我相信這些相遇都絕非是偶然的!在某個當下你的一段生命過程,開啟了我的視野。我的一句話或許如醍醐灌頂的讓你猛然一驚!!透過這樣不經意,過程當中就因此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出來~話說回來,去台北上課坐在前面的是台中同鄉,坐在隔壁的也是台中來的,你說這些偶然不是很巧合嗎?我想這些都是有原因的遇見,雖然我也還看不出什麼端倪?但是.....我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