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覺得每種跡象模式,都選擇在最正確的時刻…這就是你的時刻到來了。一切都會在最完美而洽當的時機出現,有時候你會有些遲疑,但請相信我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要順著這個流走,允許自己全然接受未知的一切,你會出現許多你意想不到的一切。就去作你想要做的,你值得擁有最美好的一切。看到了嗎?喜悅豐盛之流正開始流向你~

 

我們上課的地點是一所天主教的學校,雖然距離台北市區有些遠…但是我在開課前的一星期,找到我的姨媽家借住,住處離上課地點步行大約6.7分鐘,原本擔心轉車大概得轉個半小時的,沒想到我真的是好幸運!當然我的課程就在一些不確定之後開始出現驚喜。

聖母瑪利亞 首先是我在上課前幾天被333這數字電到。回到333這數字的意義就是:大師們正與你靠近中,祂們想讓你知道你有他們的愛與協助跟陪伴。其中還提到耶穌、聖母瑪利亞等等大師們正在靠近我。其實我們上課需要準備幾副神諭卡,其中跟我最沒連結的是揚昇大師這套卡。由於我一開始就不是接觸NEW AGE的靈修路線,所以也就單純的以為都是一些上師或大師們的神諭,這些上師我沒接觸過,打從伈裡有那麼一些些不願意,一直到上課前才拆了這套買了半個多月的卡。上課特別安排時間享用茶點,卻是在另一間用餐室。我發現角落有一尊聖母瑪利亞的雕像,想起課堂上老師提到的徵兆,我心裡一驚…我等到周圍沒人時,靜靜的走到聖母瑪利亞的雕像前方,我只是靜靜的望著她,一股溫柔的能量重重地往我心輪一振,我一直等著這能量在我身體直到消失,然後感受到一種純然的愛,撫慰了那時的我。我靜靜的流下了眼淚,鼻子紅紅的低頭感謝祂,然後靜靜的離開。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會抽空去看看我的瑪利亞,每次都會哭著離開。

第2.3天的課在基礎當中,開始加入了一些技巧性的實做練習。由於開始跟聖母瑪利亞接觸,我這幾天完全使用這一套卡。其實還有原因的,因為這副牌我完全陌生,更別說是瞭解牌意(說明書上的說明),但也因為這個緣故,我可以在接受訊息時,也同時驗證自己的準確度。原本我對這樣隨意通靈的行為有一些遲疑,但上了課經過講解之後,我才發現要用這套牌解讀的關鍵是什麼…這不僅讓我因而豁然開朗沒有被限制住,還因此而大膽起來~對照自己之前所受的完整通靈訓練,其實並沒有很多牴觸,原因只在於兩個字就是意念。你相信了信任了就可以完整接收。但是當你開始加入恐懼害怕焦慮…不確定懷疑,不都是個人的小我意念所造成的嗎?懷疑就無法收到無誤的訊息。那你會問?怎麼知道你收到的訊息是真的?那你說呢?

所有的行為,都需要透過不斷地練習才能融會貫通。對於一些朋友而言我只是起步的早一點。以前我雖然相信很多看不見的力量,卻是麻瓜一個呢!牌解的準就是很厲害嗎?我想就一個解牌者而言,只是如實傳遞訊息的而已,所以就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某些觀念這跟L夫人提到的意義是一樣相通的~你要做的就是不去Judge,但這一點很難啦~我們還是習慣性的被自己所認同的價值觀左右。我想上這個課還能幫助你用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或周遭,也越來越能夠包容一切。意念是跟訊息管道連結的主因,當然個人頻率的提昇也是很重要,否則可能會接不上天線(笑")

真的非常感謝自己過去在神秘學院系統的學習之下,所有曾經教導過我的師長們。雖然我換了跑道,但也相信過去的訓練並沒有白費,這讓我在上其他的課程時,紮實的靈學知識與經驗,讓我在課堂中進展得很順利。我相信拿掉外在的紛紛擾擾之後,回到最原始的那一點就是愛啦~我在這幾天的課程當中,被靈屬們灌了好多好多的愛~此時我開始相信,用柔軟的心看世界,專注這樣和善的起心動念,一切將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