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可以做的很好~

每個人都有如此的潛力,去做出你原本抗拒或是不信任的事物。但是你必須堅信的是:敞開自己,願意接受許多可能出現的意外驚喜。在當下,也要順著流引導你到你所在的任何地方,因為那是你心中可以確定的最高指引!你做的很好…不需要擔心這一切。只要你相信它,它就會如實呈現在你面前,顯化並且讓你看見它。

這一次我去參加了一個天使療法的課程。幾天的課程讓我從一開始的期待,到結束時的篤定,我也相信每個祝福底下都有一份禮物,需要透過親身經歷才會發現。每個人因為角度不同,得到的禮物也會不一樣,但無論如何都是一種正面的改變,因為我們所要學習的就是去經驗去放下

第一晚的課程,我們談論的是關於天使關於守護天使(指導靈)的基本知識,就像我之前所學習到的天使學,其實祂們不隸屬於特定的宗教或是信仰,就不同的宗教而言,類似的靈屬存有都各不相同,祂們本質一樣只是面板不同。但是天使畢竟不是少數幾種,所以幾天課程下來,要學完或認識所有的天使們,其實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我們以目前最常被提到的十多位大天使們為主,也是基本的概括性瞭解。不過還是給了我更深入的與祂們接觸認識,我也認為其實有整個大的天使團隊加入我們指導我們。

對於我過去所學習到的靈學知識,就塔羅牌、天使牌等等類似性質的牌,其實也算是通靈的一種行為。但是當我們要跟這些天使們連結的同時,除抽牌冥想靜坐之外,訊息的傳遞其實也來自於日常生活中隨時可見的徵兆。這些徵兆來自於天使們,指導靈們所要傳遞給你的一些訊息指引,你或許不需要具備敏感或特殊的靈媒體質,你所要做的就是去辨識與留意不同的跡象出現,越常去辨識這些徵兆的出現,去感謝並且懇求,就會出現更多的徵兆!有時候我們可能無法在短時間內立即知道這些意涵,但是我們一定會在正確的時間點明瞭到這些隱藏在底下的意義。

由於上課的人數多達一百五十多人…整個教室內坐滿人,陣仗非常的浩大。第一天進到教室,每個座位都有一張蓋著的天使牌。我因為某些原因選了一個靠邊的座位,除了可以有一個小平台放水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我架隨身的小Altar。這對排排相連座位的教室來說,我的旁邊還有一方天地可以置放我的Altar,真是非常的喜悅的事呢!我得到的這張天使祝福卡是:大天使薩基爾的超聽覺力~知道哪裡特別嗎?我的五感當中強項就是靈聽,因此我完全能夠知道徵兆已經出現。這幾天上課當中,燭火映照著天使卡大天使薩基爾的祝福~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我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我來上課的初衷。

一開始的我其實一直想找到我被召喚來上這課的原因,每天我都會有著不同的體會跟感動。我一次次蒐集這些禮物,慢慢的去拼出一張還不具象的圖片。每一天我都會有新的問題跟新的衝突出現,但是透過自己親身驗證與瞭解,我也才發現沒有深入其中,你本來就無法看到全貌,若是因此而選擇排擠或排斥,那你永遠沒有機會看到事件的另一面。同樣的,如果不放下就不會有機會去經驗會發生的過程。我慶幸此刻的我,並感恩一切都在最正確的時刻,在最完美恰當的時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