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中的天氣真好,出了太陽的冬天,不由的會給人一種....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中午吃著自己做的菜,有機蔬菜配上一鍋蕃茄蔬菜牛肉湯,跟著自己的家人一起用餐,這對我而言就是幸福。有別於之前的風風雨雨,一時之間要讓人真正的放下並不容易,幸好我真的清楚的想通了技術≠心性,分清楚兩者的差異性之後就豁然開朗了。這時我真的很想大叫:謝謝你們))))))我也整裝待發的知道現在才算開始。

 

往後我仍然會遇到許多的打擊,但是我發現最近的能量流沖沖沖的,有很多的想法在心中蕩漾著,我很想把他們寫下來,就像現在的我,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拿掉了喋喋不休的自我戰爭,拿掉了許多面的情緒,我不希望自己是位成日只會抱怨的人。我希望我能口吐青蓮,只說美好的事情(雖然私下還是會偷偷抱怨~~)朋友說,最近我的部落格多了些輕鬆的氛圍,希望是因為自己放下了後,只剩下輕鬆自在的自己。

我超喜歡現在的自己~照例要來說一下感言,感恩我擁有最美好得一切眷顧!不知是不是黑色光球作用發威?我的能量流真的衝的很快啊!謝謝我悟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