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月圓之日~這次儀式的主題是創造力


雖說每個月的農曆15日,都是月圓之日!月亮看起來都是又圓又亮的,不過我手邊的Wicca整年滿月儀式資料中,每個月的月亮都有其不同的含意。以這次八月份來說,叫做穀物之月,又叫大麥月亮,聽起來就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前幾次我的主題都定位在富裕,接下來幾次我就開始更換主題了!這次主題是創造力~是的身為AK人,大姐常提醒要有藍海策略,想法跟思慮跟一般人不一樣,我想我需要的就是創造力!

這次滿月儀式,我提早在下午5點半左右開始進行,這個時間是要吃晚飯時間了,我準備工具跟聖水等等物品,一時忘了先吃一些東西。果然。。。才準備幾樣東西,用我的魔法杖不停的工作著,沒多久的時間,我已經像耗光了能量一般的餓肚子。找了塊芋泥酥充飢,卻發現不是肚子餓的那種,趕緊切了一些鴨償還有好幾口的肉鬆,呵呵...終於體會到為什麼要吃肉乾的意義了!

也許是之前的教學網DAC作用,這一次在祈請的過程當中,就可以感受到不同陰姓及陽性的能量質感,在冥想過程當中,有被能量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的充的飽飽~
每一次都會有些許的感動跟收穫~
盡力去做好你要做的事情,你就會從中獲得更多喜悅-這次收到的訊息。

這次的滿月聖壇:
花朵:玫瑰跟波斯菊。
這次把我珍藏多年的喜馬拉雅的脈輪花精跟MASTER蔬果花精拿出來豐富我的聖壇,還有超喜歡的龍血跟其他藥草,還有脈輪水晶跟好吃的蛋糕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