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倌請注意:旁邊的海鹽可不是冰糖,上方小包是整包做好的模樣。

基於水與我們個人情緒的連接,所以水魔法是最容易使用的。


在等待了好友從國外幫我帶回來的各式各樣台灣買不到的藥草,我實在是很開心!因為我最喜歡的水元素魔法終於要開工了!!這次我先選了幾款跟切身有重要關係的魔法浴包-淨化防護系列開始使用。因為這半年來功能加上體質的改變,讓我們這一群同學很容易就受到干擾,雖然也適應了這樣的改變,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多多保護自己。畢竟淨化自己已經成為每日重要的功課了。如果能減少不必要的沾附跟感染,對我們的淨化功課是會比較簡單些!!

我使用的是L夫人傳授的基礎浴鹽配方為基底,加入我所需要的保護系列藥草,部分配方還特別加上了魔法油一起使用。雖然已有可依循的基本配方,但我想Wicca也需要多一些創造力,製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魔法浴包。第一次做的是-防護浴。建議魔法浴包可先在浴缸利用熱水少量浸泡藥草,然後再加上冷水調到適合的溫度沐浴。其原理不是取藥草的藥性,而是取其累積在水中的能量而達到目的。

魔法浴包使用上必須先洗淨自己,再來是頭髮。不過請注意:沐浴之後是不能擦乾的!!否則會失去所要創造的目的。由於私下已經有同學希望訂購,我先列出我自己會製作的幾款魔法浴包。我使用的是不織布濾茶包,然後加上不同的配方藥草,魔法油及浴鹽基底(含有去角質及排毒的功效)。接下來使用封口機封住袋口,就不必擔心飄出來滿缸的雜草(笑"),使用完畢就把浴包撈起來丟棄,請不要回收使用,感恩!!

當然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詢問,每一種的單價如下,如需訂購請以3包為一組之訂購單位。

1.防護浴每一包-60
2.靈力浴每一包-40
3.驅邪浴每一包-65
4.反咒術浴每一包-65
5.財富浴每一包-60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