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自然本質關站前寫給會員及其他朋友的文章。
可能還會有一些新朋友剛剛過來,一起送給大家。
對生命而言,

轉折,是最好的出發。

各位自然本質的好朋友們:

很高興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件事,就是自然本質網站將在5月底畫下一個逗點,這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個的開始。耕耘花精這麼多年,花精已經從早期的沒沒無名,到現在只要是注重身心靈的人都知道花精的美妙,我想以一位非職業的家庭主婦來說,花精真的是帶我走向一個更新的境界,而且有了更高的使命-當一位走在光的小徑上的光行者

生命的轉折總是有跡可尋的,我從花精開始注意我的情緒,然後開始對身心靈產生興趣,一路的跌撞之後,找到了生命的另一個春天。我用花精結合靈氣開始做治療。從花精的平撫情緒作用開始,加上靈氣平衡脈輪的問題,清除一些身上習慣性的負面能量團累積,也讓花精的療癒效果及速度加成。然後學習的Old Age的古老智慧,學習了基礎的形而上學,有趣的元素煉金術,還有提高光承載度的22-DNA靈體手術的訓練,都只為了幫助大家在寶瓶世紀心靈覺醒當中,能夠更順利的為自己保留更多的愛與光。

我相信因為我的這一小步,一定也能喚醒大家追求更多的靈性價值。就像當時的我推廣花精一樣,我只希望大家多多傾聽心靈的聲音,而今已經有很多的光行者正在花精這個園地,比我還認真努力經營著。我把自己定位從花精部分移到靈療方面,也希望推動更多朋友學習靈氣來療癒自己。因為我始終相信人們擁有療癒自己的能力。

以後網站將以部落格形式,跟大家分享我在靈療靈學,花精治療上的所有感動,同時也希望傳遞更多相關的資訊。我也期待這樣的轉型,能夠更貼近我的想法跟目標,並期待大家跟我一同來灌溉這塊園地!6月份之後網站會轉址到部落格-我在光之小徑。

最後感謝大家從2002年以來對我所有的支持與鼓勵!我相信這個新的出發會是喜悅而自在的。

祝福大家
願瞋心轉為慈悲心;
不滿足轉為滿足。
願無明轉為智慧。
願身語意具有圓滿的威勢力,
足以圓滿地饒益一切有情。
願一切有情的心,
轉為圓滿正覺。

自然本質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