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light.jpg 

圖片來源:光的課程網站

這邊回覆一位小孟朋友的問題~

想請問「臼井靈氣」和「光的課程」是否可以一起運用,或是是否有推薦的順序!

---

小孟你好~

Nana自己算是從接觸靈氣之後開始進入身心靈領域當中的修行這個層面。靈氣在一開始幫助我的部分比較在身體層面,在靈性層面則是因為學了靈氣開始才接觸冥想靜坐的部分。不能否認的,多數的身心靈課程是需要從冥想以及靜坐的功課開始,畢竟冥想是達到內在平衡與連接自我的最簡單方式。在靈氣當中雖然因為˙調準與宇宙純淨能量接軌的管道,因此對於提升個人頻率以及轉化也有相當幫助,然而光有這些是不夠的,因為我們需要將我們的管道拓展更寬,同時在靈氣能量上的質與量保持一定,因此冥想與靜坐變成了一個基礎。透過過冥想靜坐來提升個人的意識與心智也是每位靈氣healer或是對追求身心靈平衡一個重要的工具。

不過靈氣在冥想靜坐部分課程上教導的比較少,因此通常有很多朋友跟早期剛接觸靈氣的我是一樣的,對冥想靜坐一知半解~所以連基本的坐姿,以及冥想靜坐當中是要放空呢?還是要有一些觀想內容?其實是相當的模糊的~而剛好光的課程有資深的老師帶領,可以教導正確且簡單的方式循序漸進的學習。光的課程不依附在特定的宗教或人士身上,教導的是最簡單的方式去冥想靜坐與光一起工作。透過不同級次的練習一步一步的向上提升,當然你與光的連結會從最初開始的--用意識(意念)製造光,到後來開始連結更多的光。提昇的是內在心性的穩定,並且逐漸的轉化每個人的頻率。這樣的課程所帶領的方式其實非常簡單,所以只要有興趣的朋友,都能透過這樣簡單的方式慢慢的提高靈性成長。當然這一切並非一蹴可及的,需要有耐性的慢慢練習。

靈氣與光的課程其實這兩者是不同屬性的。光的課程屬性偏向於內在自我的個人提升的技巧法門,讓我們常常在更多的光與愛當中達到平衡。而靈氣課程是屬於療癒系的一種能量療法,透過靈氣這種高頻率的能量,時時修補缺憾同時療癒我們自己。兩者的本質都是可以提升個人內在及頻率,同時都能達到某種放空的境界。我自己對於冥想靜坐這幾年來有一些認識了,而光的課程推廣在台灣有一段時間了,也是許多開始重視身心靈朋友的重要入門選擇。我回頭從最簡單的光的課程開始,藉著共修團體的力量互相支持,也在共修時將集體意識的能量放大~我想要找回的是一份內在更穩定專注,以及夥伴互相支持的力量。因此我非常推薦兩者可以一起結合相輔相成,但無論如何光的課程也絕對適合放在靈氣之前或之後作學習的~~

希望這樣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在學習靈氣一段時間之後,對能量的覺知變得更敏銳,那麼進入光的課程會讓你-更有有感覺~有時深入身心靈是一段蠻孤單的旅程,而有夥伴的互相支持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用我的角度與立場來作推薦~希望全民一起走進靈氣走進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