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經原作同意原文引用轉載~~請尊重原著作權,未經允許請勿任意引用轉載連結!

日前去做22DNA靈體活化術,覺得十分神奇。

22DNA靈體活化術是專業治療師藉著水晶刀,將光能注入身上的靈體DNA,如此可以提昇光能容量,光能的流動更順暢,亦可增加心理抗壓性與身體免疫力。我懷著非常期盼的心去,帶著收穫滿懷的喜悅歸來。

Nana是位氣質典雅、充滿愛、予人信任感的治療師。她先檢視我身上的脈輪,告訴我身上哪些脈輪堵住了及可能的原因。我自己也是個覺知敏銳的人,修習靈氣與能量治療多年,所以她的說法一語中的,我深感認同。檢視脈輪後開始清理,尤其在心輪的部分漸漸舒坦。然後開始切除負面意識索與能量索,我感覺出她辛苦的運作,知道自己過往的思緒複雜、負面情緒多,且教了十多年的書,負面索可能比別人多(教師與學生的互動中,難免有很多的拉扯與衝突),雖然自己常靜坐冥想以求淨化,但自己的力量畢竟不夠。接下來是調整電磁場。在如此的前置作業後,我暈眩的厲害,趕緊坐下來,Nana將雙手交叉放在我的膝蓋上幫我調理,我閉目靜坐,剎那間看到了自己的細胞,在紅光映照下整齊地縱橫排列。然後衝進洗手間拉了兩次肚子,我知道這是負面能量大量釋放排出的緣故,雖然生理上不舒服,但心裡覺得快活舒暢。

最後就是22DNA靈體活化術了,水晶刀在我的後腦至心輪的部分運刀,十分神奇的是,自己可以感覺被切開、縫合,後來幾天內仍感覺到傷口的存在。在做此活化術的前一天,我開始頭痛,整個頭部過多的能量充滿,卻無法導引往下,我是個相當敏感的人,這種提前反應的經驗之前已經歷過。做完活化術,頭痛仍持續兩天,且非常疲憊。我站樁、靜坐,導引能量往下流動,疼痛終於解除。然後是頭暈、噁心、拉肚子、心悸,這些都是轉化期可能經歷的,愈敏感的體質,反應可能愈強烈,我已有心理準備,雖然身體不適,倒是坦然接受,情緒穩定。轉化期可能持續,但相信是愈來愈好了。

22DNA靈體活化術後,覺知力更強了。站樁、靜坐時更能覺知能量的細微流動與變化,全身能量的共振也更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