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悲.bmp

在靈氣的精隨當中,愛與慈悲是宇宙生命能量的本質。一個healer或是靈氣施作者,若能夠保持慈悲的態度,那麼靈氣的力量將超乎你的想像~這一期的同學畢業了,記得課堂上跟大家解釋真慈悲與假慈悲的不同,希望大家都能瞭解唯有愛與慈悲,才能打開自己的心~一個無法打開心輪的人,是無法走上療癒之路的。

---

candy

這次的靈氣課程"讓我最大的改變是我的手感及按摩頻率變的好溫柔好輕柔"而這個狀況大概是上課完第三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誠如NANA說的別人知道我們可以幫助他"就會尋求我們的幫助"從我上完課後"回到工作崗位上"很多客人會把她超內心的事情及私密的煩惱告訴我"重點是真的滔滔不絕呀"PS我的職業是芳療師"
情緒上我變的比較有同理心"較不易怒'"在前天還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很久沒玩女神卡”那天居然抽出一張<你變的愈來愈敏感”避免不友善得關係”環境”狀況及化學物品>
因為住在外縣市跟家人聚少離多”不知為何心中突然湧出一股覺得對家人的關心及問候太少”自己太自私”只愛護著自己”而忽略了他们”應該再付出多一點愛"
一直以來我很獨立"鮮少表達自我的情緒"現在突然好想念他們

======================================================================

柏瑋

很慶幸能接觸到靈氣,靈氣對生理或心理都有很很棒的療癒和提升,近幾年心中一直想要改變些什麼,這份動力讓我去接觸一些我以前接觸不到的事物,最近想了解能量,所以上網搜尋有沒有甚麼可以讓我開發這項能力的課程,在這樣一連串的查詢下,發現台中有開這類的課程,於是學了丹田火球,在學火球時發現有靈氣課程,就因為這樣跑來學習靈氣。

近幾個禮拜以來接受了靈氣的洗禮,從靈氣的Attunement到自我療癒期間,生理還是心理都有大幅度的改變。觀念的改變,發現周遭起了些變化,原本關上的門被一一的打開,每個門後面都有不同的風景和想不到的驚喜,每當門被開了,心輪都會有一股力量湧現,感覺溫暖、悲傷、喜悅…等不同的感受,經過這些感受後,使得心靈越來越有力量,面對一個問題不會這麼的綁手綁腳,正向的思考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NANA老師的一一解說下,了解脈輪的作用和靈氣的使用,還有靈氣使用者態度。在靈氣的淨化期間,不管是夢還是生理上或心情上,都一再的警示說該導正某些想法並提醒自己,什麼該放下什麼該去做的,在這樣反覆的觀察之下,發覺原來心情是自己決定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

在課程期間我感覺最快樂的事就是可以和同學們分享交流,人和人之間的互動是非常奇妙的事情,在能量的流動上更是明顯,不管是靈療者或被靈療者,都可以感受到宇宙間無私的愛,所以在靈氣的道路上我會繼續的加油。

======================================================================

雪謹

當初決定要學靈氣的時候,多多少少抱持了些期待,在報名前Nana也明確地說過,不要太過期待有奇蹟發生,以平常心看待,但是我還是偷偷地期望著會有某些不一樣的事情會發生,或許是因為這樣反而侷限了自己身體的感受吧!

 

我曾為了Attunement過程中只感覺到微弱的光線而失望過,也曾為了練習靈氣時自己沒有感受到什麼而沮喪過,甚至覺得自己似乎沒這方面的天賦。很羨慕其他可以明顯感覺到靈氣的同學,和他們比起來,我手中的靈氣似乎只有如絲ㄧ般的細微,我的心裡有一半沮喪,但另一半似乎抱持著篤定的信心。回想起Nana說過的,只要多引靈氣多練習,體內的載體是會擴大的,或許是另一半的自己明白這個道理,因此信心沒有為此完全動搖,藉由最近常引靈氣自療,感覺到這一半的信心比例漸漸在擴大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急躁,對於事情總是希望趕快看到成果,在這次學習靈氣的過程中,也可以看到自己這樣躁進的個性,對此,最近自己突然出現了一個想法,或許就是因為如此,靈氣反而希望我慢慢地好好地深深地與它做連結,不要躁進,它並沒有遺棄我,只是希望我慢慢來。今後我會持續自療,多引靈氣,直到明顯的感受到你靈氣,謝謝你我愛你。更感謝妳親愛的Nana,感謝妳在台中開了靈氣的課程,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了靈氣,Thank you~

 

======================================================================

 美晶

關於靈氣……..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詞 , 是由我的同學口中聽到的….當時她也沒跟我多做解釋 也因為 我的睡眠品質不佳.. 她說可以幫我做靈氣 試試看.沒有幫助 我也沒懷疑 没恐懼  就讓她幫我做了….這是我與靈氣的第一次接觸 .

 可能當初真的比較遲頓吧

 後來開始學習天使療法  . 我的同學裡也有好多人都學習過靈氣 .

這讓我 想要了解 何謂 靈氣

 於是 我就買了 靈氣轉化了我的生命 聽書名好像是靈氣讓作者的生命改變了結果書本的內容約有七成是靈氣老師與靈氣學習者的自療 與他療經驗談.. 跟我的想像有落差…..…

 不過~裡面的經驗與故事讓我覺得要是我也會靈氣  那麼我就可以改善我的睡眠吧.!  也可以幫家裡的人做做保養之類的我不喜歡吃藥所以 用靈氣的方式來做日常保養應該很棒吧 ! … 還有我有肩膀酸痛的問題用靈氣療癒應該也很適合的吧….. ( 當初自己這樣幻想想啦哈哈…)

 今年初 這位同學問我 要不要學靈氣呀??  我說 好呀….

可是台中 沒開課耶..都要去台北 而且我覺得 好貴

我原本是想找 上面那本書的作者 學習 因為 剛好在台中

後來 我寫了 MAIL 給她  她也回覆了.. 可是我覺得與她很有距離感

也就沒去報名了. 

上靈氣課前 我沒做功課  沒多了解 何謂 靈氣

我只知道 可以幫助自己 可以幫家人朋友

這就是 我來上課最大的動力 

原來 靈氣是宇宙的生命能量 . 我們經過Attunement 後就可以 接收到 這種能量當然 有些人的感應比較慢些可能會覺得 沒有接收到.

靈氣的療育是透雙手 . 宇宙的能量  .經由我們的雙手傳遞出來我們只是媒介 . 並非 製造出能量的人 . . 

靈氣的來源 : 是來自日本的臼井甕男先生他也是靈氣的始祖 .將靈氣的治療資料與紀錄保持完整的是 林忠次男先生 . 將靈氣帶到西方. 發揚光大的是

哈田高瓦優女士這三位 是對臼井靈氣 來說是 最重要的三個人物 
 

靈氣與氣功常被大多數人混為 一談 . 我的朋友知道 在學習靈氣 都會說是不是氣功那樣??  我想 我要是沒有學習靈氣 . 我的想法應該跟他們差不多.. 

我都要跟她們說 靈氣是宇宙的能量氣功呢 是用自己的力量. 這兩者 很不同喔大大大的不同喔. 千萬要記得 靈氣是 宇宙的能量.. 切記 . 切記!! 

我的 ATTUNEMENT過程  
 
首先 我的頭頂 有點 麻麻脹脹的感覺 ...(略)

接下來 換到 雙手 高舉 的時候 指間 感覺有股 能量流過  
就只有指頭上 fu... 手掌上沒有 
接下來
雙手 靠攏 雙手掌向  
很快就有 一種 暖暖軟軟的東西 放到你雙手的感覺 
讓我不自覺的
彎曲了手指 
就像怕那種感覺會流走
……… 

(略)

Attunement 前後 我ㄧ值很有手感..  Attunement  . 更可以明顯的察覺靈氣在我雙手流動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 

更多的過程與感覺都在靈氣論壇裡記錄著…….….. ^^  
 

在來我覺得 NANA 真的是ㄧ位 很專業的老師  

這不是拍馬屁啦…..  我真的相信 NANA 把她知道的 都跟我們分享了 

跟外面的那些老師 很不一樣 . 真的很高興 NANA 學習靈氣. 

我很期待二階的課程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DSCN5750.JPG 

Nana

謝謝大家的心得以及課後的回饋調查,對於怎麼成為一位好老師,我也還在學習,非常謝謝你們的建議~~我相信心田靈氣會越來越好的!!

最後送給大家,也送給自己: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因為懂得生活本身就是無奈

懂得上蒼總會給自己留些遺憾

懂得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願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因為懂得,所以,靜默,所以微笑,所以放開.....
摘自網路/軼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