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拉斐爾

一個醫療的天使

這個聖壇以我為名

將擁有我的支持與力量

同時也有我的揀選

能夠進入的將會是

與拉斐爾有合約者

正在彰顯拉斐爾的人

正在實踐拉斐爾的人

還有

已經連結到拉斐爾的人

我將依他們的請求

給於我的協助

我賦予此聖壇

豐盛的療癒能量

讓進入的人們

都得到療癒的愛與光

訊息傳遞by:

Amanda

 

 

三月份Amada將在工作室

有一個與天使合作的:天使之療癒聖壇的活動!!

這次我們將透過Amada與大天使Raphael作直接的溝通,

Amada將在現場與大天使合作,回答大家的問題。

現場將以茶會方式進行,機會難得請大家把握機會~

有興趣的朋友請用e-mail方式跟Amada詢問報名。

請記得附上聯絡電話以及姓名!!

註:此活動並非以天使卡作為連接天使的方式。

 

時間:3/8(星期日)下午1:30
費用:300元/人
召喚人:Amanda
召喚天使:Raphael
地點:臺中市自由路二段9-6號6F之ㄧ(心田靈氣)
 
這是一個與天使直接對話的機會,
也許你正在尋找一種適合的療癒方式,
或者你的生活需要更多的改變,
大天使長Raphael是掌管智能、創造力、療癒與喜悅的天使,

Amanda將召喚大天使長Raphael降臨至我的聖壇,
祂將帶來神聖的指引給每一位參予的人們,
你也可以提出你的問題來請求的Raphael協助,
或者也可單純分享療癒的能量。
 
 
Amanda(阿曼達)與Raphael(拉斐爾)歡迎你的到來!!
詢問、報名請至:lakshmiyu@gmail.com
 
P.S.此次活動人數限制10人,以匯款先後順序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