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謝好友揮毫:心田靈氣的開幕誌慶禮!!(還有兩副捲軸下篇文章掛上來~)

這1.2星期忙著心田靈氣初階班第一期的準備以及上課,荒廢了一段時間沒在心田澆水施肥,所以趁著今晚寫下最近的心情。

 

我的第一次靈氣課程,或許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連帶的在準備教材以及進度的拿捏,都在一些壓力當中慢慢運作著。然後身體也開使出現了一些警訊,果然痛到最高點是開課的前一晚,我的牙痛到整夜失眠…可是一切都在隔天早上進入教室之後,所有的祈禱:天使的愛,指導靈的守護,我順利的上完了第一天的課程。也許過程當中因為一些小小的因素,而有一小小的不足,但對我這樣的開課經驗而言,我必須感謝我這幾位可愛且認真的學生們,還有默默支持的家人以及助教,讓我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

課程的第二天,相較於第一天自是輕鬆許多!也許是第一天的經驗及足夠的休息,我開始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為了備課自己找了好多資料,當然還包括我整合了一些治療經驗以及專業的分享。同學們的提問以及互動都還算踴躍,因此對於我丟出去的問題,都有不錯且方向正確的回答。課程當中的一些練習也玩得不亦樂乎。有一些同學已經能開始感受到點化前與點化後能量的不同,有的同學本身的敏感度本來就不錯,透過一些基礎的認知之後,都更能從中分辨不同,而有的同學則是因為自我懷疑加上不知道何謂感應?但都能在後來正確的信任自己的感受。或許大家的背景以及對靈氣的出發點不同,但是我相信大家都能在這短短幾天的課程當中,累積了基本的理論基礎,透過不斷的努力自療,我確信你們都會發現,靈氣能帶給你的比你想像中還多!!

第三天的課程更是讓我很驕傲!!雖然同學們的手感都還在朦朦朧朧當中,除了還在淨化期的不穩定當中,我也相信這是需要時間的!但是在互相練習當中,與課的每位同學都能夠感受靈氣在他們身上不同的反應!聽著每一位同學分享他們的感覺,靈氣的作用正慢慢的在他們身上發光~很多人在學習靈氣的過程當中,一開始可能是沒有什麼感覺的,然而當你開始能感覺到能量在你身上的作用,透過每個人不同的感應,開始也許是熱熱的,也許是冷冷的?刺刺或麻嘛的,但是你都能清楚的覺知能量正在你的身上療癒著。

靈氣原本就是一種很簡單卻具有療癒的能量,療癒的除了是你的身體面,當然還有情緒面以及能量體層面。透過運用靈氣自療的開始,你可能單純的先療癒你肉體上的不適,但是漸漸的這療癒的能量正帶你走過個體不同的問題,層層的由內而外的帶出你累積許久卻不曾正視的面向。這些同學們剛開始或許都沒有走上專業的打算,然而只要讓他們知道靈氣對於自己有些什麼樣的改變與重要,我認為這個信念會支持著他們朝向自我療癒這條道路前進著。就像我總是認為靈氣能讓每個學習過的同學,當成一種工具隨身攜帶時時使用,而不是學了之後轉身就忘記了。雖然我們還有一天的課程,但是我彷彿已經清楚的看見~你們因為靈氣而開始有了不一樣的人生…身處於靈氣當中的高頻能量,你們都能夠時時的療癒自己進而影響你周遭的朋友!

學習是一個美妙的經驗,透過教與學的過程我也有了不一樣的經驗。我期許自己堅持著一位靈氣老師的本分,將更正確的信念一路承傳下去!教出很多的專業大師並不是我的最大期許,但我希望更多更多的朋友,因為我的引導開始正確且充滿信心的使用靈氣~我相信靈氣會因此而讓更多人認識且使用。

最後感謝宇宙純粹的能量

感謝所有的同學,

感謝支持我的所有親朋好友們!!

靈氣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