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卡的概念很簡單
就是印有巴赫38種花精使用植物的彩色明信片
多數的朋友拿來加深對學習花精的印象
也可以藉著隨機抽取花卡的方式
跟自己的內再做一些連結
而後找出合適的花精

通常我不會讓抽花卡的朋友看到有圖片的那一面
我只是要抽花精的朋友靜下心來做3次深呼吸
然後直覺抽取
對我來說看到圖片有時候主觀意識可能會抗拒去抽取喜歡的或是不喜歡的圖片
因此 在沒有任何暗示之下 我想比較單純

然而我還是要再次強調
不要以抽取花卡來做為選擇花藥的唯一途徑
因為這樣會讓你自己面對問題時
跳過去重要的步驟

沒有去了解並知道最困擾自己的情緒問題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