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音媽媽

 不二觀音/依林法師繪畫

這是Nana學習擴大療癒法與靈氣的分享文。

---

臼井伯伯Usui 先生

上了擴大療癒法之後,許多的朋友跟同學總會問上一句~擴大療癒法跟靈氣有什麼不一樣??我想我還是用我覺得最直接的感覺,來跟大家分享我對於兩者之間異同之處,讓有心學習能量療法的朋友有一些的了解。

靈氣因為Attunement的關係,學習者本身即成為一個能量的管道,這能量來源是隨時都可使用。但也因為能量來源並不是自己,所以學習靈氣的同時,總是會讓大家對於治療的一切,心懷感恩與謙卑的心~而擴大療癒法經由點化的儀式之後,必須要經過固定的個人連結方式,才能開始使用擴大療癒的能量(這是有使用限制的)。而這療癒的能量之所以稱為擴大,原因是當我們與神聖的最高處連結之後,你所接收到的能量,會經由你個人啟動而擴大這基本的能量,此時你不是一個管道,而是一個協同參與者的角色,同時將你的能量與觀音上師的能量融合之後加以擴大~你在治療的同時,雖不是主要能量的提供者,但卻是經由你將能量頻率繼續擴張,所以才稱之為擴大療癒法。

 

基本上擴大療癒法以及靈氣都算是能量療法當中的--手掌療法,也就是治療的工具都是運用雙手,用手來達到治療的目的。靈氣在使用上可以單手將能量送入或是導出,所以可以單用一隻手來進行治療。但擴大療癒法則需要利用雙手才能夠進行治療,這一點在使用上可以明顯的發現,擴大療癒法所教授的療癒技巧,大都需要運用雙手同時對應,才能達到治療的目的。但是在能量的範疇上,靈氣的能量多是以治療為主,因此其能量感受是比較細膩溫和,且是容易讓人放鬆穩定的能量品質,同時也能進行比較細部的治療技巧。擴大療癒能量有一個強項就是可以用來清除業力,所以在能量上的感授上,會有一些比較敏感的朋友,覺的作完之後整個人呆掉~且很容易有往上飄的感覺!!基本上這是因為擴大療癒法處理的時間比較短,但面積範圍級處理的層次較廣,所以接受者會明顯的覺的有比較多能量。

 

靈氣在運用在遠距治療時,需要在二級的時候才能作到。但擴大療癒法在則在一級就能遠距治療,且一次可以同時療癒12個人。但是治療的面積跟範圍都比較快速~我會覺得靈氣就是療癒性的療法,可以慢慢的細部的作,但擴大療癒法則比較偏向於像是雷達掃描一樣的快速掃過,該治療的都有治療到位,但就不是很細膩的慢慢來。所以我通常在處理一些活化22-DNA個案時會用靈氣去調整脈輪,但需要花費較長的時間,現在我會先用擴大療癒法的幾種療癒技巧,先幫助個案療癒再用靈氣補強,且還會加上清除業力的服務,幫助在後續活化22-dna之後,減低更多的不適~

 

我覺得初學者在學習這類能量療法時,大多是沒有什麼感覺,但若從擴大療癒的能量來看,可以提高一些覺知,這可以給初學者增加不少信心啊~~而已經學過靈氣的朋友再來學擴大療癒法,我覺得基本上已經有一定的能量敏感度,因此在療癒過程當中還會增加更細微的感受,例如:感受療癒過程時能量流動的快或慢,這對開始需要運用到靈氣細膩的手感時,也會有一些新的體會。至於使用上這兩種能量會不會混著一起出來呢??基本上我覺得這是兩種不同頻率,不同型態的能量,所以在使用上時是壁壘分明的兩種能量質感喔!!不像其他類型的靈氣,會在使用上時雖然用的是A,但中間會自動跑出有需要治療的B或C能量。初階的靈氣教授的技巧大概比較簡單,但擴大療癒法則在初階就有約4種很受用的治療及清理技術(當然要練的熟練些)。

以上呢很快的把臼井伯伯與觀音媽媽兩位作一個小小比較整理,擴大療癒法在使用上比較簡單,快速,但若需要較完整的療癒品質,靈氣還是首選~畢竟兩者的強項跟處理模式都不盡相同,各有千秋!!還是老話~~

能量沒有強不強,好不好這回事,只有適合或不適合....

我呢!!兩者都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