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job

你真的作的很好

我愛你XX

---

今天我學習到的一件事:

如果我告訴你我愛你,為什麼我愛你?因為"選擇",因為我作出選擇!!

所以你的人生到底是要有意識的作出選擇?

還是無意識下作出選擇??

 

知道你是需要被愛的  需要很多的愛

但是我總是愛其他的人甚過於你

我會對其他的人給予無條件的愛

但卻不曾無條件的好好 愛你

 

我彷彿看不見值得被愛的一部分

只看到框框裡 作的不夠好的你

還要 更好更進步的你

很努力很努力迎合我的你

 

現在我看著你的眼

肯定的告訴你:

你真的作的很好

我愛你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